蜜月第三天是我最最最最期待的卡布里島

早上享用完早餐就迫不急待想要快點到拿坡里去搭船

只可惜一路上天氣都不好Rio有先打預防針今天的天氣與海浪藍洞會開的機率是0

嗚嗚嗚嗚,好傷心

所以在去拿坡里的路上因為心情不美麗也沒心情再聽Rio講解歷史故事默默地睡覺

到了碼頭準備上船的時候Rio有說今天風大浪大會暈船的人要做船尾

是的,大船船尾比較穩

IMG_6413.JPG

(碼頭)

我跟先森都沒有暈車/機/船的經驗,所以挑了中間的位置坐下

IMG_6425.JPG

(剛上船還很有閒情逸致拍照,是說先森在幹嘛ˊˋ)

船行駛後沒多久我有點想上廁所,想說船剛開應該比較穩所以趕緊去

結果上了人生中最最可怕的一次廁所,說我們搭的船是海盜船一點也都不為過啊

搖晃到不行,當下真的好怕自己掉進馬桶裡T__T

船剛開的時候坐船首的外國人們還很愉快的享受離心力

行駛沒多久他們便鴉雀無聲了,因為風浪實在是太大,海盜船大搖晃

八成的人都吐了,嚴重的還被工作人員拖出去 XD

IMG_6432.JPG

看看我們前面的大叔,他已經忍到整個頭都冒汗了

他隔壁的大嬸已經被救援出去

我想多搭個10分鐘我應該也會吐,離心力實在很不舒服

而且船上滿滿都是嘔吐味,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下船後卡布里島微微飄雨天空灰灰,但還是很美

IMG_6435.JPG

搭了五分鐘的小巴我們到上面準備吃午餐

冬季只能搭小搭,夏季才有登山纜車可以搭乘

IMG_6442.JPG

午餐是當地風味的海鮮燉飯,因為還在海盜船心癢癢的情境中就忘記拍照了

老實說經過剛剛海盜船的洗禮胃口不是很好,所以沒吃多少有點可惜

本來取消的藍洞行程要用纜車補上,但因風大且飄雨纜車沒有開放

(雖然遺憾但頓時鬆了口氣,因為我怕高)

於是我們就走到奧古斯丁花園眺望卡布里島海景,聽Rio說纜車看到的風景更美

IMG_6449.JPG

(用磁磚拼貼而成的卡布里島,可惜冬季維修旁邊有雜物)

IMG_6469.JPG

 

IMG_6479.JPG

海景好美好美,藍洞應該更美吧(只能看照片想像)

未來我們一定要重返卡布里島一睹藍洞風采(握拳)

IMG_6501.JPG

在卡布里島有買了美人魚香水,我只有買旅行組而已

因為當下實在有嚴重的選擇障礙,選了好久就是選不出來

IMG_6516.JPG

 

IMG_6635.JPG

在卡布里島也寄了蜜月的第一張明信片給彼此

IMG_6520.JPG

看先森霸氣寫明信片的樣子

IMG_6521.JPG

卡布里島名店街,可惜因為冬季整修未營業

IMG_6524.JPG

要搭接駁巴士下山前我們在廣場買了冰淇淋吃,為了廁所XD

IMG_6525.JPG

但我覺得這家冰淇淋很普通,但冬季公廁沒有營業T__T 只能買冰淇淋上廁所

傍晚我們搭船到蘇聯多,Rio有先說卡布里島到蘇聯多只要搭20分鐘左右

且這段路程風平浪靜,讓團員們安心不少

我心中實在好不捨,因為卡布里島真的好美

IMG_6579.JPG

要搭船前發現藍天白雲好美好美

IMG_6544.JPG

 

IMG_6582.JPG

傍晚的蘇聯多很有味道,海景很美,巷弄間別有一番風味,我們還看到了好像在澳門看到的教堂,顏色也一樣

IMG_6614.JPG

晚餐前我們先在蘇聯多老街自由活動

IMG_6611.JPG

在蘇聯多老街喝了檸檬酒

一開始我認知的檸檬酒喝是果微醺那樣的酒,所以當店家倒給我喝的時候我豪不猶豫的一口乾了它

結果根本是超烈的烈酒,就是一點點果汁加上滿滿的威士忌啊!!!!!

雖然很香但也很嗆很濃,店家還招待我們情人果跟哈密瓜口味

我只能說聞起來很香甜可口,喝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喝了一堆酒後神智有點不清的買了貴森森的高級巧克力,不過回台灣也是吃得很開心,這樣也不錯

我們在蘇聯多老街問到檸檬糖一公斤只要7.9歐,據說比在阿瑪菲海岸一公斤9歐便宜,所以就在蘇聯多老街買了

可愛又熱情的老闆,他又倒酒給我,一直強調我會喜歡所以我又喝了,結果還是一樣的威士忌烈酒阿,又再度被騙了 XD

晚餐我們在地窖中享用無敵壯觀的pizza,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喔,超好吃的!

IMG_6636.JPG

雖然店員慢吞吞,還切的大小不一,亂亂分,還真有義大利性格

主餐是魚,這裡的魚跟台灣不一樣沒有細刺,一挑就起來了

魚肉很嫩的

IMG_6629.JPG

甜點是南歐特有的蛋糕,海綿蛋糕中泡了濃郁的萊姆酒,不是我的菜,哈

餐後居然有剛剛在老街喝了很多檸檬酒 Orz…

老闆很熱情要我們乾杯,我只有意思意思沾一口,喝怕了

IMG_6634.JPG

晚餐住的飯店很舒適,整天飯店都是藍色馬賽克拼貼

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我還因為飯店暖氣太舒服所以跑去陽台吹風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是面對飯店的花園,只有樹可以看

海景只好等天亮再看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