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迎接我們的是佛羅倫斯的大雨T_T

Rio說還好早上是室內的行程,我們要去參觀斯烏菲茲美術館

應該參觀完烏菲茲美術館後就會放晴了

享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斯烏菲茲美術館

原來斯烏菲茲美術館門票不便宜耶,而且沒有事先預約就只能現場排隊進入

而且預約也是需要費用的

(大概是習慣台灣自由出入且便宜門票才會有這種感覺)

這個時候就好慶幸我們是跟團 XD

一切都有雋品幫我們處理好^^

 

進烏菲茲美術館前是需要過安檢的喔,一樣是刀槍劍棍不能帶進去

過完安檢後大型包包要寄放才能入館參觀

後來覺得可以寄放大包包真的很棒耶,因為烏菲茲美術館好大

不用揹著大包包走整個早上覺得輕鬆無負擔

耶,我們準備參觀囉

 

進去之後覺得天花板好吸睛好美好美超喜歡

烏菲茲美術館的作品非常非常多,認真地走一整天應該也是看不完的

所以我們有當地導遊帶著我們看重點作品

當地導遊整理出來的重點作品也就是我有拍下來的作品

每一幅當地導遊都有很認真的講解,但我真的只記得作者與作品名稱了

這幅是喬托的作品:莊嚴的聖母

喬托是文藝復興前的畫家,相關資訊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估狗

當時也是當地導遊一邊講我一邊估狗增加印象

欣賞完喬托的作品後我們還有欣賞了很多幅作品

這是法蘭契斯卡的烏爾比諾公爵及其夫人肖像


 

這是利比的聖母聖嬰與頌贊天使

緊接著我們到了烏菲茲美術館的鎮館作者波提且利

波提且利的展間一直都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很幸運我有拍到完整的春跟維納斯的誕生

春我到現在還記得,可見一睹春風采當下的感動XD

還有維納斯的誕生也記的很清楚

帶著波提且利給得滿滿的感動,我們轉向米開郎基羅的懷抱

這是米開郎基羅的聖家族

天花板依舊很吸睛

在烏菲茲美術館內大家都會站在從ㄇ字型迴廊的窗邊拍攝維里歐橋

可惜我們造訪的時候下著大雨

沒有拍到藍天白雲與橋倒影在水面上的美

Rio有說如果是在天氣好而且是早上入館拍攝的維里歐橋最美

很愛拍天花板的我 XD

這是被糾纏住的大衛

天氣好的話可以出去烏菲茲美術館三樓的露天平台享用咖啡欣賞維奇歐宮

因為外面下著雨所以就只能隔著玻璃窗拍了一下維奇歐宮

在烏菲茲美術館三樓有販售咖啡,如果跟我一樣看作品看得很睏可以來一杯

就在瞌睡蟲爬滿身的時候我們造訪了拉斐爾專區

這是拉斐爾的自畫像,覺得拉菲爾長的很可愛XD

然後這是拉斐爾的金翅雀的聖母

必看重點區又到了

達文西的天使報喜

達文西的耶穌受洗圖

布隆季諾的艾蓮諾拉與其子的肖像

提香的烏爾比諾的維納斯

這幅作品我忘記是誰的了,但有特地拍了幾張就放上來分享

簡提列絲基的茱蒂絲割下赫羅菲尼斯的頭顱

整個早上都在烏菲茲美術館內,一趟下來覺得很值得有入館參觀

也很幸運我們遇到的當地導遊是位溫文儒雅的好好先生

很認真也很仔細的幫我們導覽

先森聽得很開心,至於我呢….

就是努力跟瞌睡蟲搏鬥努力估狗努力記得XD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