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Verona,今天好冷呢!

一樣用TWININGS的伯爵茶開啟美好的一天

IMG_7376.JPG

今天我們要去威尼斯囉,好期待呢!

離開Verona的飯店前不忘要跟門口雕像合照一番,我覺得他很親切感覺有在跟我打招呼 XD

IMG_7378.JPG

街頭隨手拍,都是幾百年的建築好美好美

IMG_7381.JPG

這個是以前的人要檢舉別人或是告密的窗口

IMG_7393.JPG

我們去火車站前先去了沒有羅密歐的羅密歐之家。因為太多遊客所以羅密歐之家的主人還立了個立牌告訴大家這邊沒有羅密歐,不過遊客們還是蜂擁而至 XD

IMG_7394.JPG

剛好我拍到羅密歐之家的主人,哈~

再看一眼Verona就要去火車站囉,還是覺得很美~~

IMG_7404.JPG

我們是搭高速火車(前歐洲之星)的頭等艙前往威尼斯,到達車站後距離搭火車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小小的被放風一下

車站有小店跟超市可以逛,所以我們進去超市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可以買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蔬菜區,果然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緣故,在台灣的時候我對全聯家樂福的蔬菜區興趣缺缺更別論會幫它們拍照 XD

IMG_7431.JPG

我們買了一瓶可樂、一盒草莓跟橘子。這邊的水果很多都要自己拿袋子然後輸入價格秤重喔

我有拍起來自助秤重,不過不是很清楚。我們也體驗了自助結帳,自己刷條碼自己包裝自己把錢投進去,挺好玩的~

IMG_7435.JPG

Verona搭高速火車(前歐洲之星)頭等艙前往威尼斯只要20分鐘左右,雋品真的很大方讓我們兩趟火車都是搭最高級的(其實搭一班的火車好像也只要40分鐘而已)

IMG_7438.JPG

因為是頭等艙的關係,所以就算時間很短也是會有餐車服務,每個人會有一瓶小罐的水,一杯飲料與一份小點。

IMG_7440.JPG

火車抵達威尼斯後就準備搭船啦,搭船的碼頭,可以看到水不是那麼的乾淨,哈~

不過還是比曼谷的水上市場乾淨多啦,不知道這邊到了夏天會不會也有味道@@”

IMG_7448.JPG

我們很幸運是船公司的老闆親自來接我們去威尼斯,船很舒服沒什麼風浪不像要去卡布里島那樣搖晃,所以我就在不知不決中睡得很香甜

對不起Rio我只清醒不到10分鐘,都沒有聽到妳的解說,嗚嗚嗚嗚

我們是先在彩色島附近享用午餐,我只能說這海鮮麵真的超級鮮甜超級好吃的!!!

先森有續食然後本人很不要臉的一直偷吃XD

IMG_7461.JPG

搭配的烤海鮮,吃得出新鮮美味喔

IMG_7460.JPG

這罐蘇打飲料超好喝,而且有果粒,跟我在杜拜機場買的某款飲料很像,但這款比較清爽,搭配海鮮超適合的呢!

IMG_7459.JPG

這個餐前餅乾也好好吃,回台灣之後才知道是有名的義大利品牌出的

IMG_7457.JPG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搭船出發去生布拉諾島,也就是彩色島

IMG_7468.JPG

一下船就好興奮的跟先森說我要買彩色島的蕾絲回家,先森疑惑的看著我說「蛤,為什麼?」原來先森不知道彩色島的特產就是手工編製的蕾絲。

我買了超美的蕾絲杯墊跟書籤,很美吧J

S__188620804.jpg

彩色島除了蕾絲之外當然就是全島七彩的房舍,拍起來美好沒真實感

IMG_7475.JPG

原來彩色島的屋子有被要求就算是整修也不能任意更換房子的顏色

難怪可以保有這樣撞色令人驚艷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淡季去,所以很多店一樣是在整修或是沒有開,但絲毫不影響我們的興致,把握在島上的自由時間好好地拍照享受優閒的時光

IMG_7551.JPG

結束彩色島後我們就前往威尼斯本島。從威尼斯碼頭下船後要走一段距離才會到我們住的飯店

因為要過橋外加走一些路,所以Rio在昨天就有請我們打包三天兩夜的行李放在小行李箱,我們的大型李就直接去三天後要入住的飯店等我們,真的超貼心的!

在飯店放好手提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去搭貢多拉船啦~因為之前有在威尼斯人搭過貢多拉,所以以為船夫唱歌給我們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還好Rio有先跟我們說在威尼斯如果讓船夫唱歌給我們聽的話要支付30歐的小費給船夫,天兒真的是天價貴的歌耶~

我們這船沒有打算付錢聽歌,但一路上船夫都情不自禁的默默哼歌,哈,感覺他很想為我們高歌一曲。

你們看船夫超活潑的~

IMG_7587.JPG

沿途的風景很美

IMG_7581.JPG

 

IMG_7604.JPG

我覺得這張真的拍得好美(是在貢多拉船上隨手拍的)

IMG_7619.JPG

下船後每船要給一歐的小費以感謝把我們拉上岸的工作人員,只能說義大利真的沒有免費的事情呢!

結束貢多拉船遊河行程後我們走到聖馬可廣場,看到金碧輝煌金光閃閃的聖馬可大教堂當然要來合照一下(雖然閒雜人等很多),明天要入內參觀覺得好期待!

IMG_7646.JPG

我們在聖馬可廣場就地解散進行自由活動,我跟先森就隨意亂逛,買了面具磁鐵當作威尼斯到此一遊的紀念品

S__188620803.jpg

逛著逛著突然想到自己要買一個longchamp後背包所以就走回去longchamp專賣店(longchamp專賣在是在聖馬可大教堂的右上方角落,旁邊是BOSS專賣店)

一進到longchamp專賣店發現不少我們的團員已經在裡面大肆採購了,只有我一個人沒買到退稅金額耶….

我只買一個包包但因為他們買太多加上義大利效率所以光是結帳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

夜間美美的聖馬可廣場

IMG_7669.JPG

今天的晚餐是自理餐,完全沒做功課要吃什麼,而且連續兩個晚上都有自理餐(完全沒有好好看行程手冊的我們)

好在大家都差不多沒做好功課所以Rio就帶我們去買中東烤餃子(?)跟沙其瑪

覺得在義大利吃這中東料理真的很特別,挺好吃的只是有點兒鹹

IMG_7668.JPG

威尼斯名店街營業時間大概都只有到七點跟七點半而已,實在是好早關門喔

想要進去逛逛買買的都只好明天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在去了

所以晚上我跟先森在飯店一邊吃著早上買的草莓,一邊規劃著明天的廝殺路線 XD(今天已經好好的把中意的品牌位置都記好了)

草莓好甜好吃喔,而且很便宜這樣一盒不到1歐喔,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

IMG_7672.JPG

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多處凍傷,最嚴重的是小腿,小腿又痛又癢的,帶來的超保濕乳液也不敵義大利的寒流威力

IMG_7674.PNG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