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烏菲茲美術館天氣並沒有如Rio的金口放晴

於是我們就在大雨中參觀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應該是個很美且浪漫的城市,但我對佛羅倫斯的印象只有地板= =

因為昨晚一到佛羅倫斯也是下著雨,很怕滑倒都在看地板  XD

嗨大衛你好,還好先森有cue我跟大衛拍一張照,不然佛羅倫斯真的顯得很空虛

走道但丁之家前遇到的雕像,原諒我都在看地板忘記他是誰了

大雨中走到但丁之家,原本以為會是去教堂看到但丁的頭顱

原來只是參觀他的故居

地板上有但丁的頭顱,天氣好應該看得很清楚

下雨加上我手殘的技術,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在但丁之家的時候我們整個蜜月團大概只剩下先森有在聽當地導遊的導覽

因為雨真的很大其實很難專心聽講解,我就完全放空了

去天堂門前又經過一次聖母百花大教堂

正面真的很美呢,如果有藍天就更好了

蜜月團沒有入內參觀,不過還好沒有進去

不然又是烏菲茲又是教堂的我應該會被瞌睡蟲完全吃掉XD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天堂之門了(灑花

是純金的門呢可惜拍到一堆雨傘T . T

午餐是在但丁之家附近享用義大利麵

草包酒很好喝喔,是紅酒,聽Rio說是佛羅倫斯特有的

主食是紅醬義大利麵,跟在台灣吃的不一樣

沒有我害怕的罐頭番茄醬味道,也沒有吃到番茄顆粒

看起來很簡單但真的很美味耶,我們都有在敘食一盤XD

主食是奶油雞胸肉

奶油醬不會膩,雞肉也很嫩,完全吃不出來是雞胸肉

不過因為多吃了一盤番茄義大利麵,所以奶油雞胸肉有一半請先森幫忙吃

原本午餐後我們在佛羅倫斯有大概兩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但因為一直在下雨所以大家就決定提早出發去The Mall

大家覺得至少在outlet逛逛會比直接走在路上淋的雨少一點

在車上Rio今天沒有多講解故事讓我們大家好好補眠

畢竟享受完美食美酒後,大家從美術館帶出來的瞌睡蟲又更肥碩了

經過蜿蜒曲折的山路我們終於抵達The Mall

Rio說我們其實很幸運,因為雪已經融了我們才有辦法抵達The Mall

真的多虧有幸運女神Rio我們才一路順遂平安^^

Rio說她也是第一次看到雪景的The Mall

因為下車前Rio就已經有跟我們說明各大品牌的位置

所以大家一下車就各自往目標品牌

我的第一站是Gucci,因為只有outlet有賣方巾

Gucci的方巾也是蜜月口袋名單之一,當然要達成目標 XD

原本鎖定的就是大S之前被拍到的這條方巾

Gucci就直接請店員拿給我試批,果真是很滿意就下手了

因為這條方巾是黑色的,在威尼斯買的Gucci圍巾是粉黑交錯,也算是深色系

考量到冬天的衣服都是深色系所以想說再多帶一條亮色系的搭配

所以又買了這條粉橘的方巾XD

原本打算一回台灣就要披上我的方巾,結果回台灣後台灣超熱的

方巾跟圍巾現在都還住在衣櫃裡期待冬天的到來

先森每次看到住在衣櫃的Gucci都會問我妳為什麼不用

其實他心裡真正的OS是要這麼多圍巾方巾披巾要幹嘛

The Mall Gucci結帳的方式是挑好喜歡的東西後店員會寫在單子上

帶著單子上二樓結帳取貨就可以囉

我結帳前很認真的在逛一次店內,但真的沒有看到喜歡的包包

所以就乖乖地上二樓去結帳帶走方巾

二樓有電梯可以直達頂樓的Gucci咖啡廳

價格非常的佛心喔,有去The Mall真的很推薦去喝一杯咖啡

CP值比台灣高非常非常的多,本來我們是打算採購完畢後回來喝一杯

結果買的太忘我了沒能喝到,好可惜

結束Gucci後我們去了YSL

進去之後真的覺得The MallYSL無敵可怕

款式跟顏色實在都很特別,只能說我在威尼斯買的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結束令人驚恐的YSL後我們去旁邊的coach

覺得coach真的好便宜,於是買了一個托特包

但是,回台灣仔細比較了一下價格發現我在The Mall買的沒有比較便宜耶

真的有捶心肝的感覺啊….

The Mall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像不用錢一樣的便宜

而且原本這個托特包的設定是上班要用,結果回來到現在他還住在防潮箱

還好先森不會去review防潮箱的包包XD

離開coach後我們幾乎把認識品牌的店都逛了一輪

不得不說outlet款真的比較沒質感,款式顏色也沒那麼好看

本來想說先森可以買BV皮夾,但因為在威尼斯有摸到專櫃的小牛皮

就覺得outlet的皮質較粗糙,而且他的皮夾也沒有壞

所以在BV也全身而退,呼~

Burberry的時候又深受其圍巾方巾所吸引,但看到價格後興趣瞬間降低

Outlet價沒有到很親民,款式也沒有專櫃的好看

所以就在店內圍一圍過過癮就離開了

希望我們未來去英國的時候可以如願將Burberry帶回來

覺得人生要有Burberry披巾要有Chanel才精彩XD

在準備去喝Gucci咖啡前我們看到我的愛牌Tory Burch

先森就說時間還很充裕可以進去看看,於是就踏進去了

一進門就被這款鏈包深深的吸引住

而且整家店就我們一組客人

我根本是VVVVVIP了,一堆漂亮的店員圍著我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但想說在威尼已經買了Furla的鏈包了

正在思考如何擺脫美女店員群的時候,先森居然默默地查起價格

並且跟我說價格有比較優惠可以買

他很難得的一直鼓吹我買,所以我就真的把它帶回來了

這個包包是我的蜜月戰利品中目前使用頻率算高的

因為它是鏈包中最便宜的,本次購入4個鏈包 XD

它是防刮皮革的,背出去的心疼指數相對低

但是沒有實用信可言XD 我的皮夾裝進去後就滿了= =

但穿上美美的衣服揹它真的有加分到,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離開Tory Burch後發現先森的雨傘被偷了,瞬間覺得無言

店員很好心的拿了一隻破破爛爛的傘給我們

因為先森的雨傘被偷了他心情不佳

比起Gucci咖啡他更想去Nike買點什麼

所以我們就往Nike走去,結果居然在Nike找到他的傘

之後我們就乖乖的帶著傘逛Nike

Nike的初衷是為了先森消除怒火買買鞋

結果居然意外發現一雙超級便宜也不難看的女鞋,又很剛好有我的尺寸

只要30歐而已,先森二話不說直接走去櫃台結帳

他覺得不買可惜,雖然我一點都不缺運動鞋 XD

倒是先森挑了很久,發現喜歡的鞋款價格沒有很有吸引力

決定不浪費行李空間,所以在The Mall滿載而歸的依舊是我呀

因為Nike插曲我們就沒來的及品嘗Gucci咖啡

好遺憾好遺憾啊,決定未來在台灣喝回來

The Mall購物結束後我們搭車回佛羅倫斯市區

今天的晚餐是丁骨牛排,真的無敵好吃

青醬寬義大利麵也很棒,青醬不是台灣的九層塔醬喔

搭配的紅酒更是美味,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我也放開喝

在義大利有好好學習的就是酒有DOCG標籤的都是好喝的酒

我們吃完晚餐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換算台灣時間是凌晨五點多

美酒美食為佛羅倫斯畫上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