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旅行都是習慣自助的我們蜜月決定跟團

因為在籌辦婚禮的同時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再查行程安排一切相關事宜

且是第一次去歐洲,時間也比較長,所以就打算放空跟團出發

一開始我們就決定參加雋品的義大利14天的行程了,因為同事都是參加雋品的蜜月行程

所以我們也沒有多考慮比較就下訂了

我們的業務是Albert,很感謝他總是包容我在三更半夜問他問題

他也總是即時且有效率的回答我,一直到出發前幾天都還很有耐心且仔細的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

出發當天到機場大概是七點多吧(飛機是23:50)

我們那個時候還覺得我們一定是最早到的,沒想到領隊Rio早就在約定的地點等著我們

完成報到後還幫我們看著行李讓我們可以去美食街走走逛逛

見面的當下Rio就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呢!

IMG_6076-min.JPG

(出發當天好開心的我們)

 

歷經十多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義大利了(灑花)

但我跟先森不幸的遇到一個慢吞吞的海關,卡住我們前面的人好久好久

久到團員都出關了,當下真的很慌張因為大家都走了

但其實Rio有發現我們還沒過海關,在旁邊一直等著我們,Rio再度讓我們好安心!

說真的我們整趟蜜月旅行真的就是只有雨神同行可以形容了><"

一到羅馬瘋狂的大雨迎接我們,只能感謝Rio在行前說明會的時候有提醒我們會下雨記得帶雨具與可以防水的鞋子

讓我們一路雨神同行不會腳底養金魚不舒服

雖然我們一路都下著雨難免有些掃興,但幸好有在威尼斯還遇到了人生的第一場雪,彌補了這趟旅行天空不作美的遺憾

IMG_6244-min.JPG

(下雨的許願池)

IMG_8041-min.JPG

(雪國威尼斯雪人超可愛的)

 

旅行免不了需要拉車,原本我以為我們可能天天都在搭車,在車上會鴉雀無聲的滑手機補眠

但事實上我覺得我們拉車的時間與距離沒有想像中的多,很多時間我們都在外面走路看風景

且搭車的路上Rio都很有耐心的講解沿途的美景古蹟故事由來

惡補了不少我的可怕的地理與歷史(畢竟我只有帶著愉快的心與信用卡就出發了)

整趟旅行下來該去的點都有去到,而且不只是走馬看花

因為Rio對於義大利實在是太熟悉,每個地方他都知道給我們放風多久是最洽當的

不會有覺得不夠或是太常很無聊,我們要買什麼也都不用自己估狗,只要講出來Rio就會明確的告訴我們店在哪裡

甚至還會說這個品牌幾天後再買會比較便宜

以前我對領隊的印象就是我們到了某個點領隊會在原地啃瓜子之類的打發時間

Rio完完全全顛覆我對領隊的印象,因為她是跟著我們一起血拚XD,感覺很好,好想再次跟Rio一起購物喔!

IMG_7057-min.JPG

(米蘭大教堂超多肥鴿)

IMG_8139-min.JPG

(奇蹟廣場的比薩雪塔)

IMG_7306-min.JPG

(茱麗葉之家聽說夫妻一起摸茱麗葉的胸部可以恩愛到老是說先森你也太開心了吧)

 

我們整趟旅行都是住五星與四星的飯店,老實說我出發前沒有特別研究歐洲的飯店

因為有聽說飯店都是百年古蹟改裝的不要期待太大

但一路住下來覺得都很舒適,而且在佛羅倫斯住宿因為覺得房間有點小

只是默默的跟Rio說一下這件事情,結果Rio立刻出現在我們房門外

並且帶著飯店管家帶我們看其他房間幫我們換房間,讓我們換到更大更舒適的房間,再次真心的感謝Rio!

IMG_7375-min.JPG

(忘記是哪天的早餐盤子很美)

 

餐點的部分因為有聽說蜜月團會吃不飽,所以我帶了一堆糖果餅乾與四杯泡麵

結果根本吃超飽的阿,每餐都吃的好吃的飽,午餐都還沒消化完就又要吃晚餐了,沒有餓的感覺

因為我們會因餐點太可口所以想敘食,Rio完全不考慮續點要加價直接就幫我們加,每餐都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一開始我也沒有特別感覺我們吃的其實是很精緻有品質的餐廳,直到我們出現自理餐的時候

我才知道雋品幫我們挑選的餐廳有多棒,哈!

最後終於在自理餐的時候把泡麵餅乾消滅了,糖果幾乎都原封不動地帶回台灣

IMG_7461-min.JPG

(超級好吃的海鮮義大利麵,在彩色島附近)

IMG_7463-min.JPG

(不僅海鮮麵好吃,外觀也很美)

 

很幸運的蜜月是交由雋品來負責,真的給了我們一趟高品質且美好的回憶

人回來台灣了,心還在義大利,我相信我們會再回到義大利的,因為有許願^^

未來有機會我們還是想參加雋品其他團,因為雋品真的是品質的保證!

 

IMG_8037-min.JPG

(本次蜜月團棒棒團員們at雪國威尼斯)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