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買了飯店樓下的Lawson御飯糰跟拿鐵當簡單的早餐

吃完之後我們前往涉谷去買明天跟後天的Disney land門票。當初規劃行程的時候沒有特別比較台灣旅行社代購是否有比較便宜,只是怕是電子憑證,我們想要留存票根作紀念;加上日本其實很多Disney store,繞過去買票也不算不方便,還可以順便踩踩涉谷這個點也是挺好的。

從涉谷站出來是連接某間百貨公司,裡面有家花店,覺得好美可是男捧友都不買束花給我,真是討厭><”

涉谷街頭

DSCN0348.JPG

Disney store真美

DSCN0355.JPG

Disney store 3F買好票後我們在走回站的路上無意間發現了一蘭拉麵,重點是不用排隊,怎麼能夠錯過如此美好的機會,於是我們立刻進去享用J

還好Lawson的御飯糰不占胃XD

IMG_5154.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一蘭拉麵,真的好好吃喔!在台灣會害怕油膩豚骨湯頭的我吃了一蘭真心覺得還好,不過我沒能喝完湯就是了,覺得有點太飽也有點鹹,不過男捧友是毫不客氣地把湯給喝完了XD

享用完一蘭拉麵又無意間發現某家百貨公司一樓新開了Lemon飲料店,看上去就很清涼所以我們又買了杯檸檬蘇打外加一個檸檬蛋塔,我只能說在日本我們的胃沒有極限。

DSCN0362.JPG

吃完檸檬蛋塔想說在百貨公司吹一下冷氣所以就走走逛逛,真心覺得我喜歡的日本品牌在日本都賣得好便宜,這不是廢話嗎 XD,所以就買了對耳環,其實想買更多但有選擇障礙而且覺得才第二天。

IMG_5161.JPG

心滿意足後我們出發前往明治神宮,底累了兩個多小時來到了明治神宮。被古老的原宿車站給吸引住了,拍起來很有感覺吧~

神宮橋也是歷史悠久呢!

IMG_5168.JPG

從山下的鳥居要走一段不短的石頭路才會到明治神宮喔,一路上我們就拍拍走走,太陽好大其實好熱

IMG_5178.JPG

終於看到明治神宮了,要記得先淨手在參拜唷!

IMG_5173.JPG

我們有買了一對御守,覺得到日本神社就應該要買御守回去

IMG_5171.JPG

明治神宮旁還有個皇家花遠占地很廣,但因為覺得好熱而且我割捨不下台場所以我們這次就沒進去參觀御花園了。但很幸運的在旁邊休息區見證了日式婚禮,好浪漫喔~~

IMG_5187.JPG

參觀完明治神宮後我們轉往竹下通與表參道

IMG_5186.JPG

竹下通跟表參道是原宿站最熱鬧的兩條道路,人真的很多,今天又是星期日,真的滿滿滿都是人!

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可麗餅XD,網路上知名的兩家是MARION CREPES and Angel's Heart,兩家人都很多,最後我們是吃Angel's Heart

IMG_5197.JPG

而且男捧友還堅持要喝珍奶,喝完跟我說台灣的比較好喝,不知道在想什麼@@”

IMG_5199.JPG

在表參道隨意逛逛發現SKECHERS門口有像小丸子裡面看到的道具轉一轉會掉出球來的試玩活動所以我們就去體驗了一番;雖然是普獎只有一些小東西但因為進入店內,男捧友發現SKECHERS在日本很便宜,又因為是第一次估國自助低估了路程我只是隨便穿一雙帆布鞋就出發了,所以男捧友就說買雙鞋給我,真的覺得好好穿好舒服。

準備離開表參道的時候發現日本的吉野家,就很想吃吃看味道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我們又進去點了牛肉丼飯吃

後來覺得日本的吉野家比較好吃耶(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嗎,哈),而且以價格上來說吉野家的價格相對我們吃的其他東西都還要來的便宜

IMG_5200.JPG

真的要從原宿去台場了,整個大大抵累了五個小時左右。我們大約是在傍晚到台場的,後來覺得時間底類的好剛好,因為台場是在海邊(台場海濱公園),如果下午就到的話會很熱,沒什麼遮蔽物只能躲在四棟百貨公司裏面也是很浪費。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欣賞海邊的夕陽,又目睹了正在舉行結婚派對的新人,看得我真的好生羨慕喔,真的好想結婚!!!

IMG_5219.JPG

我們有買ゆりかもめ臨海線 (百合海鷗號 )一日票,一日票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一天內不限次數的搭乘ゆりかもめ臨海線往返各站,不過最後我們台場到台場海濱公園是用走的。

在台場海濱公園站可以眺望彩虹大橋,然後到達甲板城東京海灘,我們正巧是在夕陽的時候到達,海灘很美喔!

IMG_5220.JPG

在台場站可以看到有名的自由女神像

IMG_5225.JPG

也可以逛逛台場海洋城,往前走就會看到富士電視台本社大樓,我覺得我拍得很美XD

IMG_5226.JPG

在往下走就是台場購物廣場,可以18公尺高的大鋼彈人耶,在固定時段(12:00 15:00 17:00 19:30 21:00)鋼彈超人還會動喔

不過當然不是飛上天那種,就是動動手扭扭脖子而已;我想鋼彈超人是每個男孩的小時候的夢想,我看的大鋼彈沒多久就打哈欠了

男捧友卻是興奮到不行,而且在台場購物廣場還有鋼彈專賣店,男捧友可是很開心地買了一隻鋼彈模型要回家組。

IMG_5227.JPG

我們在台場購物廣場巧遇金子半之助,而且完全沒人;有鑒於台灣大排長龍,在日本便宜道地不吃可惜的心態在不餓的狀態下我們還是點了一碗江戶前天丼來吃XD

跟昨天的葵丸進比起來好吃程度略輸一點,但不變的是天婦羅吃起來不會油膩,飯上面依舊淋有香醇濃厚的醬汁,搭配半熟蛋拌勻依舊是美味到不行,所以肚子很飽的我們也是請這碗天丼吃光光,真可怕啊

IMG_5238.JPG

在商場快關門前看到一頂草帽,覺得很美拿起來試戴後發現價格更是美麗,正在半價促銷中當然要帶回家才不會對不起自己XD

回到淺草橋後右進去昨天看到的黑肉超市,買了超級大顆的水蜜桃,奶茶,餅乾,麵包準備明天帶去迪士尼吃。那水蜜桃超大顆又超甜的,真的買到賺到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