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在飯店對面的Lawson買了御飯糰麵包後就出發前往Tokyo Disney Sea

今天我們是搭迪士尼列車到Sea,因為Sea比較遠所以我們都搭迪士尼列車前往

 

我們七點半左右抵達Sea的大門,Sea門口排隊等候入園的人數比Land少一點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周五也可能是大部分的人都去Tokyo Disney Land 35週年

一邊排隊等候入場一邊吃在Lawson買的早餐

過安檢的時候我沒有吃完的早餐一樣沒被安檢人員沒收

入園後我們就直奔美國海濱要抽玩具總動員的FP

但真的超多人排隊等候抽取FP

等待的時候先來一張XD

終於抽到了^^

抽完玩具總動員的FP發現海底兩萬里的等候時間只要5分鐘

所以我們立刻前往神秘島準備搭乘海底兩萬里探險去

在路上巧遇我最喜歡的雪莉玫,可惜我手太殘只拍到背影

我們一到抵達海底兩萬里就立刻上車,還好有拍到車門

海底兩萬里探險完走回美國海濱的路上我的手機掉到地上了

因為是螢幕朝下一開始擔心整個螢幕會報銷

後來只是玻璃保貼碎掉還慶幸自己很幸運的時候就發現悲劇了

我的相機鏡頭碎掉了….大家走在路上手機千萬要拿好收好呀

碎碎念結束

 

帶著心碎的心我們搭乘電氣化鐵路前往發現港

在月台候車的我已經曝光到看不到臉了XD

本來要去排2017年才新增的設施海底巡遊艇-尼莫

但現場排隊的人很多而且已經快九點了

排下去會看不到九點半的水上迎賓表演-海上送歡樂

所以我們就先去玩旁邊的水上逗趣船

在水上逗趣船上吹著風一邊轉呀轉一邊看著藍藍的天空真的很舒服

水上逗趣船結束後也插不多快到九點半的水上迎賓表演-海上送歡樂時間

我們就從發現港慢慢散步回美國海濱

沿途不忘拍照記錄造訪的足跡

這是韓國歐逆幫我們拍的合照,拍得真是好

結果一邊拍一邊走導致速度太慢美國海濱已經都是滿滿的人了

我們只能找個遠遠的地方等待水上迎賓表演的開始

真的是遠遠的,人物都看不太清楚了

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復活節,所以園區內也有裝飾復活節彩蛋

後面是本次很大的遺憾維修中沒有開放的驚魂古塔

因為十一點可以再抽FP,所以我們又回去發現港準備抽FP

這次一樣搭電器火車前往,因為沒有很多人就懶得走了XD

在發現港遇到可愛的高飛跟奇奇蒂蒂

但因為人很多也沒有特別喜歡所以就遠遠拍一拍

抽完尼莫的FP後我們又走回去美國海濱,因為11點有海上遊行

覺得一整個早上都走來走去好忙碌= =

美國海濱先來張合照

海上遊行出來的人物比較多,花樣也比較多

 

很歡樂很可愛

看完海上迎賓表演後先森說要帶我去吃午餐

原定的計畫是要去鱈魚岬錦標美食吃午餐順便看Duffy的表演

但是大排長龍應該要等很久….

所以就先買了隔壁餐飲介紹鱈魚岬甜品的奶茶喝

 

杯子真的好可愛,套餐也真的好貴

帶著極為失望的心在海邊小吃遇見35週年限定的唐老鴨,當然要買來吃

 

超級可愛又療育,其實是肉包而已,但搭上唐老鴨就是可愛加分

 

吃完唐老鴨游泳圈就去找尼莫啦

不愧是新推出的遊樂設施,真的好多人,慶幸我們有抽到FP

結束尼莫後先森說我們要回去美國海濱去玩玩具總動員

我就說那我們走可以路過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的路

一路過發現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排隊的人變少了

立刻瞬間使出渾身撒嬌攻勢希望先森可以帶我進去吃午餐

因為當時我們因為我一路園就開始接單代購,Duffy store進去不下10

浪費了很多時間,原本擔心先森會不答應要繼續pull in schedule

還好最後他帶我進去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用餐啦

拿到號碼牌的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剛剛吃過唐老鴨游泳圈的緣故所以我們點了一份35週年限定套餐

我們是買有小杯子的套餐,甜點很可愛

回家之後發現杯子下方還有35週年的紀念logo

漢堡薯條都還蠻好吃的呢,飲料我們選了可樂

 

吃飽後可愛的Duffy與他們朋友們就開始表演了

真的是近距離看可愛的他們,我整個融化了

其實我以前是沒有特別喜Duffy的,是2016年第一次造訪Sea的時候愛上的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他們兩個的忠實粉絲

真的好可愛好喜歡

 

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用餐的時間限制是90分鐘喔

這樣的限制挺好的,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進去吃飯看表演

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外面可愛的裝置,等了一下拍到空的

前往美國海濱的路上遇到兔子,好可愛呢

我的表情會這樣是因為他突然搭我的肩我嚇到了 XD

還遇到馬達加斯加???

有人知道他哪位嗎?

愉快地前往玩具總動員,這次還是很可惜輸給了先森

走出玩具總動員後發現忘記買三眼怪麻糬,不想花時間找

就拿著地圖跟三眼怪的照片問工作人員

 

就在美國海濱的路口而已,很開心買到心願達成

三眼怪是麻糬冰淇淋,三個分別是草莓,巧克力與香草口味

好好吃好喜歡!!

被我強迫拿著我同伴拍照的先森

在我拍完照後才想到我的米妮大蝴蝶結不見惹

遺失在玩具總動員的車裡面

那蝴蝶結可是伴隨我去過五個迪士尼,有滿滿的回憶

真的好難過,本來想回去找

但後來先森很霸氣的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還加碼一個雪莉玫的

感謝先森的好!!!

 

帶著雪莉枚的髮圈我們前往美人魚礁湖

很剛好的趕上小美人魚劇場,雖然看過了,但我們覺得很值得再看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就進場欣賞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的影音設備故障了,我們看到一半就沒有聲音了

於是表演就被迫中斷,我們看的是當天最後一場,可惜

走出美人魚礁湖胖先森看到35週年的包裝的吉拿棒非常想吃

於是我們就買來吃了XD

吃完吉拿棒之後我們前往阿拉伯海岸,本來想要玩幾個設施

不過因為時間所以就拍拍照看一看,因為我們還有神燈劇場要看

欣賞完神燈劇場後我們又走回去失落河三角洲排印第安那瓊斯

因為FP都被抽完了只能現場排,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有

迪士尼神奇的地方就是不管去過幾次或是玩過幾次

在遊戲中總是有驚喜出現,本次也沒能留下完美可以洗出來的照片

結束印第安那瓊斯後我們就走回去美國海濱等待夜間的海上遊行

晚餐原本是要去水平線海灣餐廳吃的,但因為時間不夠了

所以我們是路邊買烤雞腿當晚餐吃

途中也有去商店逛逛,覺得這組杯子真的好可愛

遊行一樣很吸睛,不過我還是喜歡Land的遊行多一點

 

很遺憾的是今天因為風太大所以夜間煙火是被取消的

好傷心阿><”

因為煙火被取消所以就開始進行代購採買的行程

櫥窗都好可愛

 

買好買滿後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就去排隊貢多拉遊船

真的有我們在威尼斯搭乘貢多拉的氛圍

一度有點時空錯亂以為我們又回到了威尼斯呢

貢多拉結束我們也準備告別Disney Sea

夜間的玩具總動員很美,再來一張

 

 

依依不捨地走出大門口,跟地球必須要來一張

先森的目光完全都在日本高中生身上ˊˋ 真該死

這次是因為東京迪士尼35週年所以我們順便造訪Sea

我想我們2020年也會再次再訪Tokyo Disney Sea

希望到時候驚魂古塔、地心探險不要再關閉維修了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