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はま藏壽司是吃中山店的

因為中山分店就位於中山北路婚紗街附近,當時跟先森挑好西裝後

在轉角遇見はま藏壽司,熱愛生魚片握壽司的我當然要吃!!!

後來はま藏壽司也到桃園開分店囉,而且位置超方便的,就在火車站前站附近

地理位置很好,店面也超寬敞的

有超級舒服的等候區,我在平日離峰前往所以空空如也

假日的用餐尖峰時間應該是要抽號碼牌好好等上一個小時

這是base on我在中山店等候的經驗,桃園站前店我還沒等過

抽完號碼牌後有等候資訊,採用店員現場叫號方式

過號可以跟店員說,他們會在幫忙安排不用再重抽一次

叫號後就帶著號碼牌到指定區域用餐囉

我對はま藏壽司的第一印象是挖,迴轉壽司的位置好大好舒服

不用跟別人擠在一起做吧檯真的好喜歡

 

帶位前店員會先貼心的詢問是否有內用過

如果沒有他們會仔細地介紹用餐方式,號碼牌翻過來背面也有資訊喔

到位置上後可以發現桌上的配備超齊全的

醬油/芥末/熱茶/薑片/七味粉/鹽巴都有呢

 

而且はま藏壽司有三種醬油可以選擇

我都有試試看

不過,試不出個所以然 XD

所以最後我都用大罐はま特製的那罐醬油

薑片我沒有吃,本身不愛

芥末我覺得不會很嗆鼻,我本身愛芥末

茶很好喝,我喝了兩杯

到了位置上看到自己喜歡的壽司就可以拿起來享用啦

如果發現沒有自己喜歡想吃的壽司,就使用自動點餐機選取點餐

點餐後就會自動送到位置上囉

而且不用擔心拿到別人的,因為點選的東西快到座位的時候點餐機會有推波通知

通知會有音樂響起,很難不注意到

菜單非常的豐富,除了貼在牆壁上,點餐機也都看的到喔

本來很期待要吃千層蛋糕,但居然沒有供應,好傷心阿

我第一次跟先森吃中山的はま藏壽司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美味

後來就決定我再也不要去吃爭鮮了

後來陸續又去了中山店幾次也沒有失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吃桃園店的時候沒有以往的驚艷感

覺得鮭魚沒有之前吃的厚

拉麵好像太鹹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的東西都吃過了還是因為這次是自己吃

沒錯你們沒看錯,我一個人吃了這麼多XD

這些是我那天唯一的一餐,而且吃完後我還買了杯黑糖珍珠鮮奶茶

但桃園店有一點覺得很推,因為我是在離峰時候前往用餐

店內空蕩蕩沒有很多組客人,轉盤上也沒有師傅先捏好的握壽司喔

都是我們點餐後才製作,在炎熱的夏日有保持食材的新鮮度

這點はま藏壽司深得我心

はま藏壽司目前各分店都只能付現沒有刷卡服務喔

大家前往用餐記得要帶足現金,其實挺好吃的,一不小心會吃過頭

はま藏壽司基本一盤是40元,因食材不同有60元,80元的種類

吃飽後要結帳先按點餐機的會計,店員就會過來幫忙結算了

如果在用餐的時候有問題也可以按呼出請店員過來協助

以上就是泡泡兒一個人享用はま藏壽司的分享

謝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拜託粉蝨不要取消追蹤我不來看我的文章

我知道這篇很沒有幫助,我下次會貢獻有幫助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