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佛羅倫斯後我們前往Siena

明明預報就清楚的告訴我Siena是會下雨的,我還是硬要穿運動鞋

因為我們這趟雨神同行蜜月之旅我有帶運動鞋,一直沒機會穿覺得浪費

所以就應穿,搞得整個早上腳都濕冷到不行T . T

果不其然一下車沒多久我的布鞋就全濕了,帶著養金魚的腳底開始參觀Siena

Siena是世界文化遺產城市

Siena相傳是母狼養大的孩子的後代騎著馬匹到此建城的,所以全城處處可見母狼的雕塑

Siena很有名的扇型廣場

 

這個是歡喜泉,可惜下雨而且有柵欄圍住拍不清楚

Siena的重點是西恩納主教堂

可以買票入參觀不過我們沒有,就只是看看外觀拍拍照而已

大雨中還是要拍照,淋濕了也沒關係 XD

 

Rio帶我們走完Siena的主要景點後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下雨的街道隨手亂亂拍

因為我們對皮革皮件實在沒什麼興趣,加上RioSan Gimignano會有更多皮革皮件

所以我們在Siena是去逛內搭褲專賣店XD

Calzedonia也是Rio推薦的,主打商品是皮質legging,可以試穿喔

我試穿之後覺得我不適合,緊身的皮質legging還是適合瘦子穿

而且Calzedonia的緊身皮質legging還有提臀的效果呢

我就,下輩子立志投胎成為瘦子再穿好了XD

(照片取自於網路)

試穿了一般的棉質legging與增厚的legging都覺得好舒服

試穿是因為他有分尺寸,選自己覺得適合的尺寸去做試穿就可以了

棉質legging與增厚的legging我都想要,先森就說那就都買吧

還幫我買了一雙襪子,說在車上讓我換上乾的襪子腳才舒服

在蜜月旅行的木頭先森難得貼心呢

(照片取自於網路)

Calzedonia買完後legging後發現原本Rio推薦的手工冰淇淋店開門了

義大利人真的是很隨興,好羨慕

雖然又濕又冷但還是想吃冰淇淋,這是來義大利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

每天都覺得好冷好冷,但只要看到冰淇淋我們就會吃

手工水果冰淇淋還蠻好吃的,而且店裡有暖氣喔

一邊享受暖氣暖身體一邊吃冰淇淋其實是很舒服的XD

因為群組有人通知大家冰淇淋店營業了,所以團員們都不約而同的前往手工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也在冰淇淋店裡得知很多太太們都買了新靴子,因為布鞋的大家鞋都濕了

他們買到的都是便宜又好看的靴子,皮革很軟很好走

當時時候好羨慕也好想買,先森就安慰我說我們到了San Gimignano再買

不過到了San Gimignano後怎麼樣也都挑不到喜歡的靴子

也還好到San Gimignano時候鞋已經都乾了也換上新的襪子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旅行途中如果留下遺憾沒有買,很難在下一個地方再遇到

所以大家看到喜歡的東西真的不要留下遺憾要快點買起來XD

今天的午餐是米其林推薦的午餐,很特別的是餐廳跟酒窖合一的

一邊吃午餐一邊聞到超香的酒氣味,真的感覺都要醉了呢XD

其實我是真的醉了,因為酒很好喝又不禁多貪杯了

開胃菜是起司跟生火腿肉,沒有錯就是生火腿肉喔

以前我也是不敢吃生的火腿肉,但到了義大利早餐嘗試過後覺得蠻好吃的耶

起司跟麵包真的是生火腿肉的最佳拍檔,好吃好吃!

今天的午餐跟之前在佛羅倫斯的米其林推薦晚餐一樣都是夫婦的主食甜點不同

很像台灣麵條的義大利麵是肉醬口味的,口味是義大利的喔

麵條吃起來的感覺也是義大利偏硬的口感喔

雙甜點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搭車前往San Gimignano

下一集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兒 的頭像
    泡泡兒

    泡泡兒的旅行世界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