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莊園旅館吃完早餐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們就出發前往Montepulciano

在莊園旅館的遺憾大概就是沒能在游池邊好好拍些美照了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所以門口拍了幾張後我就躲回房間取暖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住到莊園旅館,可以多拍點漂亮的照片

早上我們的行程是參觀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的拍攝城市

暮光之城原名是MontepulcianoMontepulciano位於優美的托斯卡納鄉間中

Montepulciano是很多電影在義大利取景時也不能錯過的地點之一

著名的電影暮光之城-新月也是在Montepulciano拍攝的喔

而且這裡也是葡萄酒的產地,Rio有說Montepulciano非常值得一買

這個鐘塔在整個點時候上面的人真的會敲鐘喔

跟威尼斯的聖彼得廣場上的鐘塔一樣整點都會敲鐘

因為我們是在淡季造訪Montepulciano,所以街道上相等的冷清XD

也正因為這樣可以悠閒地逛每一家店

我們也喝了杯咖啡與點了份稍微特別口感的蛋糕

是橘子口味的,雖然有點甜但鰻好吃的

好漂亮的牧羊犬,怎麼樣都不看我的鏡頭,牠的主人都笑了

Montepulciano有許多小路可以往外走

每一條小路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景,但要小心都有點抖

而且牆壁上滿滿滿滿滿滿都是鳥大便記住不要摸到阿,很髒

Montepulciano松露也是超有名的喔,團員太太們都買瘋了

不過我一個都沒有買,因為當時覺得自己不會下廚且廚藝不精湛

殊不知現在我廚藝神進步啊,真是可惜

本來差點在Montepulciano買這個豬頭保暖帽回來

先森一直覺得無敵適合我很想買給我= =

Montepulciano毫無購物的我們悠閒的逛逛,參觀酒窖

 

渡過了美好又優閒地早上

 

今天的午餐是米其林一星餐廳,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沒有正式衣著的規定

這是今天的菜單

開胃菜是魚排加麵包,魚肉真的好嫩好嫩

這是我們在義大利第一次吃義大利餃子,醬的口感很棒,雖然是奶油但不會膩

皮蠻厚的但吃起來是像好吃的刀削麵那樣QQ

雖然義大利餃子只有五顆看起來很餓,但因為皮很厚加上奶油醬

所以吃完是有飽足感的

主菜是燉有點不確定是什麼的肉XD下面是馬鈴薯泥

肉依舊是很嫩的口感,看起來是偏肥的肉但入口後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整體來說也挺不錯的

這間米其林一星餐廳份量算是比較精緻的份量

Rio又怕我們吃不飽所以又加點其他餐點給我們吃

我跟先森沒有加入加點行列,倒是喝了不少酒 XD

吃完甜點後我們就朝著天空之城Bagnoregio出發囉

天空之城原名是Bagnoregio,因古時期的地震天災造就了此地險峻的地型

防衛堡壘也隨之建在這突出且美麗的山丘之上

若是在雲層很厚的時候造訪天空之城,會因為雲層覺得整座城市彷彿懸浮在空中

我則是幻想步入天空之城後我們就進入宮崎駿移動城堡的想像空間

親眼看到天空之城真的會被有被震撼到,真心覺得很美很美

要上去天空之城的道路我們的大型遊覽車不能上去

所以要在中繼點搭接駁公車上去,路程不會很久

從接駁公車路口走到天空之城裡面約需要30分鐘左右

接駁公車路口有一間咖啡店,可以喝個咖啡吃個點心

這是由咖啡店往天空之城拍過去的樣子

參觀天空之城是需要門票的,真正的路口是在通往天空之城的路口也是這邊

Rio幫我們買票的時候我們把握時間拍了好多照片

 

Rio帶我們走到天空之城裡面的教堂後就是我們在天空之城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在天空之城很悠閒的到處逛欣賞風景

先森很堅持又要幫我跟牆壁拍照XD在義大利牆壁對先森有極大的吸引力

天空之城裡面也有明信片的郵筒可以投遞,也有明信片可以購買

如果想要留下旅行中的回憶可以寫明信片寄給彼此

我們是在卡布里島跟凡蒂岡寫明信片給彼此就是了

參觀完天空之城要離開的時候先森很自動的幫我拍了一路的照片

 

不得不說每次我都幫他拍背景很乾淨的照片,而且又把他拍的又瘦又帥的

但是每次他都給我一堆人為背景的照片,重點是又把我拍的又醜又胖又矮

真的是很想給他一拳留在天空之城

拿出拳頭後先森才找好角度拍出令我滿意的照片 XD

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天空之城的巡禮

也許這是我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造訪天空之城

幸好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