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佐賀我們總共入住三個晚上

第一個晚上就是住我在日本最最最喜歡的東橫INN

這次住宿完畢後我跟先森說未來我們去釜山也要住東橫INN

由此可見我對這次住宿東橫INN的滿意程度

主要也是因為兩個晚上的市區住宿有比較有差異

第三晚的住宿其實也是水準上啦,只是比較起來東橫INN還是第一名

我們是在一點多就先到櫃台pre check inpre check in後裝完熱水就出發去吃午餐

一直等到從祐德稻荷神社回佐賀市區吃飽後我們才正式check in進房間

本次入住也有贈送DHC的商品

這次是面膜而且還貼心的附上髮帶

進房間後雖然房間的陳列跟與再大阪住的時候一樣,連床單花色也一樣

但認真走一遍後我發現佐賀東橫INN的房間無敵大耶

比第三天晚上住宿的大上好多好多,我們一度以為是因為佐賀市鄉下地大房間大

但到了第三個晚上住宿後才明白沒有所謂的佐賀鄉下地大房間大這件事情

房間的設施就讓我緩緩地替大家介紹吧XD(其實日本住宿房間設施都差不多)

東橫INN進入房間後是須要講感應器插上才會供電

一入眼簾的就是東橫INN招牌的床單花色與感覺起來比較大張的雙人床

這是從門口的角度拍的

從床旁邊寬敞的走道往門方向拍起來可以看到牆壁有一個時鐘

一般日本住宿飯店都是床頭的小電子鐘,但東橫INN都是固定牆壁有時鐘

因為房間很大,所以還有喝茶泡茶的桌子跟椅子呢

雖然被我們堆滿了包包跟衣服XD

床頭旁邊依舊也是有東橫INN房間都有的立燈附帶閱讀燈

立燈上還有小平台可以放手機等小物品,我是拿來放耳環跟乳液

一樣聲音非常大的固定式吹風機,吹完頭髮都覺得要耳聾了XD

也一樣有貼心的化妝鏡,雖然已經有梳妝鏡了,但我比較喜歡離鏡子近一點

有著只有冷藏沒有冷凍空間的冰箱以及只打開來看wifi密碼的電視

東橫INNWIFI是很穩也很快的喔,密碼是打開電視後就會顯示的

感覺是因為每個房間有自己的WIFI分享器所以網路才會又快又穩定

最特別的是這次的加濕器是我們會使用的加濕器 XD

之前都像除濕機那樣的加濕器,加上我們又都是夏天去所以就都沒用過

這次造訪佐賀天氣真的好冷,晚上都是十度以下

又乾又冷真的很怕我流鼻血,所以聰明的先森一下子就研究好加濕器立即使用

整個晚上都有加濕器的陪伴幻想自己皮膚可以更水潤一點 XD

會說佐賀東橫INN房間比較大除了有泡茶區之外

還有衣櫃呢,而且是有門的衣櫃喔,不是只是門口開放式的那種衣櫃

還有連身的鏡子出門前可以檢查自己的穿著,在日本我還沒住到有連身鏡的

通常都是只有門口的半身鏡,而且鏡面大小只有這個的1/3而已

房間內也有提供快煮壺,但1F有飲水機所以我們是沒有使用到快煮壺

東橫INN還有一點我很推的點是它的床下面是空的

而且我試過了是個尺寸行李箱打開放進去都沒問題的高度

覺得這點也是很棒的一個點,房間可以利用的空間也會因此而變大

牆壁上有傳統的溫度計,我還一直以為是溼度計,想說有加濕器跟溼度計很棒

直到回來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是溫度計XD

廁所一樣是組合式的廁所,比一般迷你版的組合式廁所再大一點點

但對於習慣寬敞廁所的我來說會覺得在日本好像太胖了洗起來東撞西撞的

一樣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與潤絲精,沐浴乳好香好喜歡

接下來要介紹早餐的部分,大致上跟在大阪住宿吃起來的感覺很像

不過菜色方面沒有大阪的多元,但該有的還是有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06:30-09:00,時間挺早的,台灣好像都有到10:00

而且佐賀住宿check out的時間是10:00

用餐的空間還蠻大的,原本以為佐賀應該沒什麼上班族XD

當天用餐(周五早上)的時候其實很多上班族,不過都是大叔居多

先森幻想的與櫻花妹共享早餐也徹底破滅了,只有大叔陪他 XD

今天的早餐主餐是咖哩飯

不是只有咖哩醬而已喔,裡面真的有肉有馬鈴薯

而且真的好好吃,我是在日本吃過咖哩飯後才喜歡上咖哩的

就是2017年入住大阪東橫INN的時候,以前我是不喜歡咖哩飯的說

除了咖哩飯跟味增湯之外也有東橫INN的招牌飯糰

有明太子跟海苔口味的,明太子的很好吃,海苔的因為好飽沒有吃

也有漂亮的日式蛋捲,關東煮還有炒飯,炒飯挺好吃的

原本以為有了咖哩飯後炒飯會不怎麼樣,但意外的好吃好吃

有簡單的吐司與蛋沙拉,只有奶油醬跟草莓醬的選擇

雖然醬的選擇少了一點,但蛋沙拉真的好好吃,跟台灣的不一樣

一樣有提供熱咖啡但沒有看到茶包跟熱水

冷飲有三種選擇,柳橙汁是100%鋁箔包原汁沒有再加水的喔

我會知道柳橙汁是100%鋁箔包原汁沒有再加水的是因為有看到

而且喝得出來喔,因為第三天早上都就是加過水稀釋所以喝起來很稀 XD

因為廁所只有放了牙刷組合,如果需要梳子或是刮鬍刀需要自己在大廳拿上房間

也有旅館浴衣(睡衣?!)可以自己拿上去,不過不是日式旅館那種美美的唷

我最喜歡最愛的飲水機,但我居然沒有拍照= =

(照片取自官網)

卻拍了只有我會心一笑的亮點垃圾桶,我的亮點是gomi

大概只有同事能夠理解了 XD

以上是2019年佐賀站前東橫INN推薦住宿分享

感謝粉蝨們的閱讀^^

附上東橫INN佐賀站前店網址給大家

https://www.toyoko-inn.com/china/search/detail/00045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