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男捧友也要真正跨出台灣啦~(灑花)

之前我們一直都是在台灣旅行,除了台東以外整個台灣我們都一起去過了,連澎湖小琉球也都留下我們的足跡J

DSCN0316.JPG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我們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啦,跟著我事前做的功課我們從第三航廈走到第二航廈準備吃早餐,地板都會有指標就跟著地板的指標走就可以囉

早餐我選的是宮武讚岐製麵所,二航廈可以吃的選擇不是很多,就將就將就吃吧

吃完之後我們又回到三航廈去買在日本八天所需要的一些交通票券

就認下面的票務中心購買就好,記得購買的時候要出示護照唷

DSCN0325.JPG

我們用西瓜卡搭乘京成電鐵-京成Access 特急到淺草橋站先去寄放行李

DSCN0327.JPG

Check in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雷門前發現住宿巷口有鯛魚燒,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先買來解解饞^.<

DSCN0334.JPG

到了雷門真的難掩我的興奮阿,縱使人很多也不滅我的半分興致,倒是男捧友一副快要死掉的模樣,他不懂為什麼搭紅眼班機我還可以如此有精神XD只能說我也不懂,出去玩我總是精力充沛。

DSCN0335.JPG

雷門拍拍照後穿越滿是人潮的仲見世商店街後我們先去走到花月堂買波羅麵包吃,波羅麵包好大一顆,而且店員是個大美人呢,男捧友可是看的不亦樂乎呢!

波羅麵包吃起來很香,脆脆的口感不會有吃多很膩的感覺。

1C633178-FC89-4EE4-8CBC-0BCC136DE912.jpg

吃完波羅麵包後我們就去浅草七変化換和服了。浅草七変化是需要預約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填寫預約,網址如下:

淺草七變化官網:http://www.asakusa-7henge.com/

女生會被帶到2F選和服的款式,手袋款式跟換裝,男生則是留在一樓

我有加100日圓請他們幫我盤個頭髮,跟和服又更搭了!

IMG_5122.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只能夠付現,不知道未來是否會增設刷卡服務?

6EB20C60-C2D5-480E-AD98-88A7C52A9C78.jpg

換完和服一看到繡球花就忍不住請男捧友幫我拍照,穿上和服真的好開心。但現在看到照片很想問下當時的自己是怎麼了,為什麼臉這麼圓潤我的天

IMG_5104.JPG

在吃午餐前有先求了支籤,求籤之前我問的內容是是否要留在現在的工作,看起來是肯定我工作的輪調。我是沒有特別去解籤,想說也聽不懂,就自己字面上的意思自己解讀囉。

IMG_5098.JPG

一路上因為穿著和服的緣故,所以我們一直被外國觀光客當成是在地的日本人一直要求跟我們合照,覺得很害羞但也都很配合的跟他們合照。如果未來他們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不知道會不會很傷心?!

接著我們就去在淺草很有名氣的天婦羅店-葵丸進享用午餐。店很大很寬敞,我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2F的,剛好是有高腳椅不用盤腿坐,或許店家是看我們是外國人又穿著不太會走路又束腹的和服所以讓我們座高腳椅座位。

IMG_5111.JPG

老實說穿和服真的束得很緊,加上一到日本都持續的進食,實在沒有很餓所以我們是單點一份天婦羅丼飯,壽司,茶碗蒸跟湯

DSCN0341.JPG

但我真的要說葵丸進的天婦羅丼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天婦羅了!!!在台灣的時候我吃天婦羅沒吃幾口就會覺得很膩,很油不想再吃。但葵丸進的天婦羅是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全停不下來,天婦羅一點都不油不膩超級好吃,而且飯還淋上他們獨特的醬汁很香好好吃,再把半熟蛋搓破拌著吃,實在非常可口美味,很推薦給大家!

吃完午餐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我們去激安殿堂逛逛,其實在仲見世商店街也有很多藥妝店喔,只是因為我們很飽想說走去遠一點的激安殿堂買修足時間。走道目的後真的很想揍自己的假會,因為和服搭配的木屐走久候覺得大拇指跟食指之間實在有夠痛,縱使有穿襪子還是好痛。重點是買完後我們還要走回去= =

在採購完這幾天需要的修足時間跟飲料後我們在路邊看到霜淇淋店,外面有可以坐的椅子二話不說當然要買來吃吃,先不管霜淇淋的好吃程度,看到那可以休憩的椅子我就覺得一定超好吃!

實際吃起來覺得霜淇淋的鮮奶的味道很濃郁,很香很好吃。

IMG_5114.JPG

走著走著我們就遇到炸肉餅了,覺得很剛好就買來吃了。炸肉餅攤很夯需要排隊一下,旁邊還有棚子可以站在裡面吃;但剛炸好的要小心燙口喔,日本人較少會邊走邊吃,通常會定點立食或是找地方坐著吃,所以才會設有立食區。

IMG_5128.JPG

吃完肉餅後就慢慢的走回浅草七変化要把和服換下來,(最晚要還和服的時間是16:30)覺得好捨不得喔!下次來日本我一定還要穿和服!!

換回便服的我們又在仲見世商店街逛逛,雖然接近傍晚了但人潮依舊不減;看到現炸的仙貝我們也買來吃了,真的是一路上都在吃XD

趁著搭地鐵回飯店放戰利品前我們先去淺草文化觀光中心看看;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在雷門對面,裡面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也有免費的廁所可以使用。一樓也設有換幣櫃台可以換匯,不過利率應該不會太好。

也在留言版紀念了我們第一次海外旅行,希望男捧友跟我求婚的日子很快能到來~

IMG_5130.JPG

放完東西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晴空塔。地鐵搭到押上站出站後我們繞了一會兒才走進晴空塔,但回程的時候卻走得很順,不知道一開始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先到3F的美食廣場吃晚餐。已經調查好了所以我們是吃一風堂的拉麵。晴空塔裡面有很美味的利久牛舌喔,當然單價上會比較高一點,但真的很好吃。

吃完晚餐後我們隨意逛逛,無意見看到earth在特價,就被吸引進去了。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在台灣根本是日幣價格直接轉成台幣賣,嚇死人。我買了雙很有氣質的涼鞋,本來還想要繼續挑衣服,後來想說未來還有很多天再逛再買就好,殊不知就再也沒遇到了,好可惜呢!

IMG_5136.JPG

逛完買完後我們特地走到外面要跟晴空塔合照,發現大家都在做一樣的事情XD

最後就買了7-11的布丁跟優格準備回飯店,我們住的飯店也剛好可以眺望晴空塔呢!

IMG_5131.JPG

回到淺草橋本來是打算直接回飯店,在路上發現一家疑似是超市的店,名叫「黑肉」,而且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我們每天回去的路上都有進去逛逛買買。

因為今天有7-11的布丁跟優格所以我們就只有逛逛而已。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