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收到元大銀行與黛寶拉合作的SPA體驗券,想了很久還是去體驗了

因為朋友都說一去體驗就無法全身而退XD

而且體驗券上面還規定要帶信用卡,根本就是一個大陷阱

帶著有點怕怕的心理我前往桃園站前店體驗

進店前有發現黛寶拉是男是止步的,而且不是自動門可以隨意進出

是每次都要按電鈴由美容師們確認後才開門,這點很令人放心

一進門換完拖鞋後會先奉上茶與熱毛巾讓客人稍作舒緩

因為我是第一次前往,免不了要填一些資料與問券

為了避免被借題發揮,所以我在身體問券上填好填滿每個item都是好棒棒 XD

當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有先看過我填的資訊,也有跟我Q & A一番

Q & A結束後我就被帶進去更衣沐浴準備開始療程

每位客人會有自己專屬的置物櫃,我是把全部的東西都鎖在櫃子裡

櫃子的名字是會對應每間療程室

進行療程前會先換上浴袍洗澡,洗完後才進行SPA

鑰匙盒裡面會有浴帽跟拋棄式丁字褲

更衣間的照片

盥洗區,還算乾淨

盥洗完後要換上黛寶拉提供的拋棄丁字褲與圍上浴袍喔

美容師會在外面等候正在盥洗中的客人,大概是有太多客人跟我一樣找不到房間

裡面的燈光很舒服,真的很適合放鬆

教室也很多,有分單人間與雙人間

 

進房間後真的就赤裸裸的與美容師坦誠相見 XD 一開始覺得有點害羞

我是選擇體驗經典SPA 60分鐘加上回春暖腹SAP 40分鐘

還好事先從背面開始,體驗的時候美容師先幫我按下半身

上半身的部分他先用熱隧道(忘記專有名詞)罩住我的上半身幫我逼汗

美容師按我的小腿沒多久就說你是不是經常晚上抽筋睡不好

當下我就覺得:天啊你也太神了連這都知道

這點只有我媽跟先森知道而已啊,為此還看了很多醫生但找不到root cause

西醫只說電解質不足要多補充電解質多吃香蕉的廢話

她在講的時候我就突然想到研究所時期很常去中醫診所按摩小腿

每次回來都像得了什麼重傷一樣小腿都被草藥包起來了 XD

美容師說是因為我小腿的筋肉已經沾黏的很嚴重,需要花時間紓解開

按開了後就不會有抽筋的現象,也不會那麼水腫

到這邊我有點相信美容師但還是有點半存疑

 

接著她按摩大腿的部分,按一按又說你最近應該膝蓋走路不舒服吧

這點也是神準點出來,我的膝蓋的確在走路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就說是氣結堵住了按一按舒緩開就好

她當下在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快痛死了,整個身體都是

我心想這不是貴婦SPA按摩了,怎麼這麼痛

她或許會讀心就說了因為身體的氣節堵住筋肉沾黏所以才會這樣

多按幾次順了之後就不會這麼痛

當下美容師也有說那些穴道痛是那些器官不舒服,不過我沒有一一記下

到了按肚子的時候她又說出了神預測的話 XD

她說妳的腸子應該都沒在工作吧,幾乎不蠕動的對吧

這點也是只有我媽跟我老公知道的阿

 

整體而言的體驗感覺非常非常的好,好到讓我以為她是不是會算命 XD

而且按摩的時間遠遠超過表定時間(大概是我身體太頑固了)

但療程快結束後她就開始推廣他們的商品課程

一開始我不知道價錢的時候覺得如果是我能力範圍內我會想購買

因為身體療程結束後要換肚子療程前她有先讓我休息喝水上廁所

走一走後真的有種身體變輕盈好走的感覺,是舒服的!

聽到療程換算下來覺得有點偏貴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黛寶拉的產品真的貴到要吃手手,當下我就決定不要產品課程很猶豫

這個時候我就確定她不會算命也不會讀心了,因為她一直推產品給我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跟小黑瓶一樣價格的身體乳液,而且還只有180 ml

課程的部分雖然有點心動但一下要買10堂我也無法

所以就在婉拒半個多小時後她終於放棄洗我了 XD

我也終於可以去換便服跟整理一下自己

黛寶拉很貼心有個梳化區

也有提供備品

梳子有消毒可以放心使用

抽屜也有吹風機可以稍微整理一下頭髮

換完便服就走出去大廳,他們也老早準備好小餐點跟茶水

不過我很餓也很可就沒拍了,可能剛剛流很多汗的緣故

在我一邊吃的時候她說我可以只買5堂課程如果有需要的話

她那個時候已經完全放棄我了,畢竟我強硬拒絕她很久 XD

5堂我是覺得還可以,因為按完真的有感舒服

所以我就買了,美容師可能太感動就送我了一罐要價不斐的乳液

要我回家有空多多自己按摩避免晚上睡覺抽筋

這點覺得她挺貼心的,我回家後也真的有在按摩小腿

睡覺抽筋之苦真的讓我煎熬好久好久了

也真的很神奇按完到現在真的沒抽筋了!!!!

 

原本以為貴婦SPA會癢癢的然後會睡著

但事實證明貴婦SPA也可以很有感,按完會通體舒暢

 

我在8月有回去使用我的第一堂課,但是給另一位美容師

按完後覺得還是我原本的美容師按得比較好

如果大家有需要體驗券或是分享我的美容師可以留言或私訊我

本文純粹個人心得體驗分享文而已喔!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