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意嘴唇黯沉的問題,也很在意下嘴唇邊緣明顯的深色沈澱暗沉

覺得看起來很顯老又沒氣色很不喜歡,用唇膜和唇部去角質之類的無解(淚

連這麼遠拍都可以拍出我如此黯沉的唇色….

所以在化妝的時候也總是習慣用粉底液與遮瑕筆遮住原本的唇色再上口紅

這個技巧是拍攝婚紗照的時候新秘老師教我的

我也持續這樣自己畫出乾淨的唇彩滿意過了一年多

雖然因為技巧我的唇彩可以變得有乾淨粉嫩感,但真的很浪費時間

每天在畫的時候心裡的OS都是:媽呀我每天這樣遮的辛苦到底是何苦呢QQ

而且最討厭就是每次吃完東西擦完嘴巴後

因為我辛苦遮好的偽唇妝都被自己給吃了啊啊啊.......

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我的包包除了口紅以外也一定多帶一隻遮瑕筆......

因為實在是太害怕紫唇嚇到路人啦> <,於是我開始驚覺到偽妝霧唇的重要性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而且我不想再每天畫了又吃吃了又畫了....(實在有礙健康又耗費時間跟精力)

也很擔心我一直這樣做的話只會讓我的嘴唇更黯沉

於是想起了新秘老師的工作室有一位老師有在做無痛半永久霧唇,

我完全不猶豫就報名要去霧唇

這張照片是霧唇後第3

當天到工作室老師又詳細的跟我講解了一次霧唇流程

之前在line上面老師就有跟我講解過

講解完同時老師也給我填寫資料和同意書簽名

特別要注意:

有心臟病、糖尿病、傳染性皮膚患者、孕婦、及蟹足腫體質皆不能施做喔!

正在哺乳的媽媽們則需要保留兩天的乳汁才可施做

溝通講解後我就要開始進行我美美的霧唇之旅

首先

唇彩卸妝清潔-唇部去角質

清潔完成後放入口內棉隔離唇齒-敷唇貼(等待15-20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等待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心跳加速跟微微手抖,但我覺得是我太緊張

之後我就完全沒有這兩個現象了

不得不說工作室的床好好躺,敷著敷著我就睡著了 XD

整個霧唇的過程使用全新拋棄式耗材,而且老師全程都會戴上手套

老師只要碰過其他東西都會用酒精消毒手,衛生上安全無疑慮的

全程真的是無痛,這點讓我又驚又喜

老師說要享受變美的過程,會痛就跟她說她會調整

老師很溫柔很有耐心,整個過程超舒服,到後面我已經無感到狂睡 XD

整個療程建議大家至少保留3-4個小時給老師喔

老師手腳很快,時間抓的寬鬆一點彼此都不會有壓力,畢竟變美要快快樂樂的

半永久的繡唇可以維持3-5年甚至更久(因人而異)

術後照顧也是維持的關鍵因素喔,畢竟師父領進門修行還是要看個人的

療程結束後老師會告知術後注意事項

就跟著老師的術後注意事項做就對了,老師是不會害我們的

 

術後有點腫是依每個人的體質而異,

也有人做完當下也不太腫,但如果有點腫也不用擔心

老師說最快1天最慢3天就能消腫

我那個時候心想我嘴唇平時不小心撞到就流血腫起來了,有點腫合情合理啊

霧完後我的下唇有一點腫,回家後有聽老師的話冰敷

冰敷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喔!

冰敷後睡一覺起來後隔天就完全消腫了

術後我有持續做濕敷的動作,一天至少會敷三次(早上出門1+晚上回家2)

想到的時候就會用衛生紙沾過濾水敷一下,敷完在上護唇膏

濕敷除了可以幫助定色外,也可以把殘留的色乳很溫和的慢慢代謝下來

飲食的部分

前三天不宜吃太燙口的食物

只有避開炸物跟辛辣的食物,我也沒有買消炎藥吃,然後也沒有長唇皰疹

真的只要照個老師術後教我們的方式簡單保養水嫩嫩唇很快就擁有了

第一次的療程只是把黯沉的地方先做調整,效果就如此的驚人

超級期待三個月後去給老師補色的^^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霧唇小重點:

  • 霧唇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前一週睡前在唇部厚敷凡士林 保養嘴唇

如果當天嘴唇有傷口(破皮乾裂)都不能做喔

  • 什麼樣的人適合霧唇呢?

像我一樣唇色黯沉或是沒有血色的蒼白唇都可以喔

  • 霧唇後是不是就不能改變唇色?

修復期過後一樣可以上口紅,沒有暗沉後的唇上任何口紅都零色差

老師建議等待一個月後在上口紅

備註:因為一做就是好幾年,我選的老師是專做自然唇色的

擦無色護唇就有自然的好氣色偽口紅的感覺真的超級喜歡

在網路上有看到很有妝感的唇色,讓我真心感到害怕而且也不耐看哦

  • 霧唇可以維持多久?

可以維持3-5年甚至更久,依每個人體質與後續保養而異

  • 霧唇的時間大約多久?

包含溝通大約3-4小時

  • 很暗沉的唇有救嗎?

一定有救的喔,真的很推薦,霧完唇後氣色也變好了

  • 霧唇施作過程中會痛嗎?

因為整個過程會敷無痛膏,所以無感到我睡著

  • 霧唇後幾天會消腫脫皮?

A腫因人而異,如果有點腫最快1天最慢3天就能消腫了

做完當天我冰敷+濕敷隔天就消腫,4天脫皮完成

  • 霧唇可以有豐唇效果嗎?

實際上是不能,現場老師也有提供案例照片,看完我也覺得不自然不美

  • 會提供修護霜或是可自行購買嗎

老師會提供修護霜,免費補色也會提供修護霜

  • 可做出有漸層效果的唇型嗎?

可以的,但是老師完全不建議喔 因為一點都不美

網路上有找到漸層看起來像沒卸妝乾淨唇色不均,真的很可怕

其實有了好看的粉嫩唇色 要化漸層唇容易很多,因為可以省去很多遮瑕時間

這個遮瑕的時間我真的有親身體驗之痛,哈哈

  • 店家的交通方便嗎?

靠近捷運站,出站步行5分鐘就到了

  • 霧唇完需要休息多久呢?

我是隔天照常上班沒有特別休息,但如果有重要場合建議可以安排在3天後哦

霧唇的第五天我就參加婚禮去了

  • 霧唇色乳的選擇

老師選用的偏向自然唇色的色乳,霧完之後真的很自然

 

最後分享我的霧唇老師資訊給大家

胤芯老師的LINE ID@kikiw(要記住@一定要有喔)

更多老師的作品可以看的ig帳號kiki.studioyin_eyebrow

老師很貼心的提供蝦皮刷卡服務給大家

更貼心的是老師在霧完唇還會幫我把妝補好

在這麼漂亮的梳妝台化妝心情超好的,完全就是一種享受呢

 

韓式水嫩嫩霧唇補色分享文請點我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