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別人婚禮的時候覺得大家婚禮上放的歌都差不多,聽來聽去就那幾首

不過只是背景音樂也無傷大雅,聽一樣的也沒關係

等到自己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首中文歌都沒選

就這樣默默形成了一系列我的韓文婚禮歌單

 

迎賓曲的部分由以下13首歌曲進行輪播

  • Beautiful

Beautiful是鬼怪的主題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們的預告片也是用Beautiful喔

雖然Beautiful後面的歌詞有一點點悲傷,但整體而言覺得這首歌聽起來還是很浪漫的

所以第一首歌就選Beautiful了

 

 

  • EXO 最棒的幸運

最棒的幸運是沒關係 是愛情的主題曲

這首歌完全就是表白歌曲,無敵適合當婚禮歌曲的

 

 

  • 尹美萊 我愛你

尹美萊的我愛你也是沒關係 是愛情的主題曲

因為我跟先森是從很好的朋友發展為戀人的

當初他也是拖了很久才跟表白所以覺得這首歌也適合放在我們婚禮上

 

 

  • 어쿠루브 Honey

這首歌是我無意間聽到的,原來也是某個韓劇的主題曲

覺得這首歌很俏皮可愛,給人很活潑愉悅的感覺

 

 

  • 2BiC 要和我一起生活嗎

這首歌也是我在找歌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歌詞完全就是為了婚禮量身打造的

 

 

  • SG Wannabe 心跳不已

這首歌的歌詞我真的太喜歡了,覺得滿滿的愛意

開心的日子 一同歡笑 疲憊的日子 互相依靠 只要有你 我就能活下去

我深愛著你 心跳不已 每天都充滿感謝 淚流不已

我為你而生 我為你而活 都是為了你 我為你而存在

 

 

  • 金昭希 宋友彬 巧合

巧合是金昭希 宋友彬合唱的,他們的歌聲我很喜歡

聽起來也很浪漫,所以這首歌就這樣入選了 XD

 

 

  • 徐賢真 柳昇佑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是又 吳海英裡面的歌曲

這首歌很輕快可愛,聽著聽著也覺得浪漫

 

 

  • Lyn Love Theme

Lyn的Love Theme也是我無意間找到的歌

第一次聽到就喜歡上了,整首歌聽著聽著有冒粉紅色泡泡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歌詞很甜的緣故吧

 

 

  • 鄭恩地 名為你的莊園

這首歌是我之前看大力女子督奉順的時候喜歡上的歌

歌詞也是浪漫甜甜的,所以也放進歌曲清單中

 

 

  • 金畢Marry Me

Marry Me也是找歌的時候找到的,完全就是婚禮必備歌曲之一

 

 

  • JuB & 張利貞Confusing

這首歌也是我找歌的時候一聽到就喜歡上的歌

女生的歌聲很甜聽起來整個心情都好了,合唱也有浪漫的感覺

 

 

  • Ailee 因為愛

現在聽這首歌有點淡淡的悲傷,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我會選XD

但這種淡淡的歌是我的菜沒錯

 

 

用餐的時候是用以下12首輪播的

  • Apink Mr. Chu

第一首歌是Apink的Mr. Chu

因為想說第一首歌是少女的歌,男生們會聽了心情好因而胃口大開 XD

男生好像在參加婚禮上多半都覺得無聊,所以想說至少有歌讓他們心情好

 

 

  • IU Not Spring, Love, or Cherry Blossoms

IU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婚禮歌單當然不能少了最喜歡的IU

IU的歌聲一直都讓我覺得甜甜的很喜歡,就挑了一首有男生穿插的

 

 

  • XIUMIN You Are The One

You Are The One一聽就是婚禮歌曲,歌詞也是滿滿濃濃的愛意呢

 

 

  • GIRL'S DAY DARLING

Darling這首歌也是很輕快可愛的歌曲

我的男賓客都認識這首歌XD

 

 

  • 尹美萊 Touch love

Touch Love是主君的太陽發現的歌曲,那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聽起來沒有那麼歡樂,但喜歡就放了

 

 

  • JYJ Found You

這首歌是找歌的時候找到的,喜歡他的歌詞所以放進歌單裡面

我愛你 我好愛你 找到了我想要一輩子和他在一起的人

謝謝你 願意來到我的身邊

 

 

  • SoYou JunggiGo Some

這首歌也是找歌的時候找到的歌曲,聽到的時候覺得甜甜的

 

 

  • 鄭恩地 徐仁國All For You

All For You感覺也是婚禮必備的歌曲,婚禮上放男女對唱的歌很有感覺

 

 

  • K.will Talk Love

Talk Love是太陽後裔裡面的歌,整首歌很輕快

歌詞也挺不錯的,是首適合婚禮的歌曲呢

 

 

  • Loco PUNCH Say Yes

Say Yes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裡面的歌,當初追劇的時候也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有RAP,但整體而言還是適合當作婚禮歌曲

 

 

  • EXO CHEN伯賢XIUMIN為了你

為了你也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裡面的歌,也是追劇的時候就愛上的歌

選定婚禮歌曲的時候也少不了它,歐巴的歌聲我都要融化了 XD

 

 

  • BTOB For You

BTOB的For You是找歌的時候找到的,應該也是第一次聽

整體而言歌也是輕快類型的歌,而且歌詞我很喜歡

 

 

證婚歌單

  • 進場歌曲是用Selby Abbey教堂婚禮音樂

Selby Abbey教堂婚禮音樂是很多人用來當進場的音樂

老實說我現在聽到還會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當天爸爸牽著我進證婚堂的畫面聽到這首歌又浮現了,突然想哭

 

 

  • 證婚儀式親友祝福的部分是用Bridal Chorus鋼琴版

Bridal Chorus我是用鋼琴演奏的版本

鋼琴演奏版本配上姊妹們深深的祝福當下很有氣氛,眼淚會不自覺地流下

連伴娘們與親友們都有被這樣的氛圍影響

 

 

  • 新郎新娘交換誓詞與交換戒指是用卡農鋼琴版

我跟先森交換誓詞交換戒指都是用卡農鋼琴作為背景音樂

連當初我們各自在寫誓詞的時候背景音樂也是用卡農鋼琴版

記得我那個時候一邊寫一邊自己深深的感動了一番XD

證婚念誓詞的時候後我也有點小小的哽咽

 

 

婚宴

  • 第一次進場 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我們婚宴第一次進場選的是Westlife的Beautiful in White

連同伴郎伴娘進場,新郎進場,爸爸牽我進場都是用這首歌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都是用這首歌做為一進的歌曲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聽著聽著又回想起當天進場的場景了

 

 

  • 上台新郎新娘倒香檳塔Bread If

香檳塔我們用的是Bread 的If

 

 

  • 舉杯致謝Brand new beat 七彩的明日

舉杯向賓客致謝我是選七彩的明日

因為舉杯跟賓客致意時間很短,所以只有播到前面一點點而已

剛好我也是最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部分

 

 

  • 第二次進場前集合賓客是用Elgar的Salut d'amour

在我們第二次進場前有請主持人先幫忙集合賓客到走道兩端

因為在我們二進的時候希望賓客幫我們灑玫瑰花瓣XD

所以才有個第二次進場前集合賓客的音樂

 

 

  • 第二次進場是用A Little Love

這首歌甜甜的也很可愛,完全適合我二進享受玫瑰花瓣迎接

 

 

抽捧花跟抽花椰菜跟遊戲的音樂也是會場跟主持人提供音樂給我選的

不過我還沒有找到檔案,如果有找到再補分享給大家

送客的時候我就又是播輪播迎賓曲沒有再找新的了

 

婚宴結束後有朋友特地跟我們說婚禮一切都很用心,連背景音樂也很用心

大家有感受到我認真準備一切都值得了^^

 

希望這篇歌單分享可以幫助到水水們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