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邁五天五夜自由行我除了期待白廟之外,第二期待的點就是清邁動物園了

最後我是選擇晚上遊覽動物園,怕白天去太熱味道會太重

我是事先在Kkday購買夜間動物園的接送、門票與中文導覽

一個晚上下來覺得買夜間動物園套餐還蠻划算的

2019/5月Kkday買的夜間動物園套餐是534台幣

當天看到售票的價格是800泰銖,還不含往返的交通與中文導覽

有想要去遊覽清邁動物園的粉蝨們推薦你們可以先在台灣買好票

清邁動物園也可以白天入場喔,也有跟長頸鹿共進晚餐的活動

選擇很多,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套餐組合

本來我也有想要選跟長頸鹿共進晚餐的套餐,但考量到氣味與氣溫

最後就選擇在涼爽的夜裡暢遊清邁動物園了

(照片取自Kkday官網)

Kkday預定好的tour記得要把紙本印下來

我們在指定的時間也就是六點就在飯店的大廳等待旅行社來接我們

等到天荒地老都要過六點半了旅行社還是不見蹤影

還好飯店櫃台人員幫我們聯絡旅行社,證實他們漏掉我們了,立馬回頭接我們

導致我們一整團都沒有辦法餵到長頸鹿><”這個後面在跟大家說

一番折騰後我們終於抵達清邁動物園了,真的超開心的

車子行駛到清邁動物園外圍的時候就會看到好多小鹿斑比喔

那邊是徒步遊覽清邁動物園的步道,白天應該不少人跟小鹿斑比一起散步

(照片取自Kkday官網)

清邁動物園的小鹿斑比很親人,比奈良的路沒有攻擊性

在麵包車上領隊就發給我們動物園的門票還有遊園列車的門票

要記得收好不要掉在路上了,不然要自己再買票才能搭遊園列車與看表演喔

我們入園後就先買了現金卡,因為清邁動物園內買東西只能用動物園的現金卡

導遊跟我們說要用現金卡才能買水果蔬菜杯餵長頸鹿

此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跟長頸鹿近距離的親密接觸,現金卡當然是要買的

而且現金卡裡面沒用完的錢也可以在22:00前到櫃檯退回現金

第一站導遊帶我們去看不是很好看的舞蹈表演,覺得有點乏味

第二站我們就去看白老虎獅子的表演

表演就是用肉吸引老虎跟獅子乖乖照著指令做事

看著看著覺得蠻心疼的,覺得他們都有點瘦,不知道是不是我家貓太胖的緣故

希望訓獸師們在做training的時候不要打他們才好

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大家都拒看這種表演

那是否他們可以吃飽喝足被養的白胖胖的?

但先森說這樣他們就失業了,可能會餓死….

第三站我們也是看表演,不過是可愛動物區的表演

基本上這邊就是比較老少咸宜的,會有山豬跟大松鼠近距離的吃飯給遊客看

其他兇猛動物們則是在玻璃窗裡面吃飯給大家看

表演還算是精彩,至少有看個半小時

可愛動物餵食

第四站我們搭遊園列車進入肉食性動物區,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被當成肉吃掉XD

解說員說不用擔心因為肉食性動物們距離我們還有段距離

而且他們也都會在電網後面,吃不到我們的,搭遊園列車逛動物園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

一開始也疑惑四周黑壓壓的怎麼看動物,搭上遊園列車才知道列車上會有長照燈

列車會在每個動物的家門口停下來,然後解說員會找出動物在哪裡

在用列車上的長照燈幫動物打光,就可以看到動物們了

我看動物們都很習慣被打燈也很習慣又有一群興奮的人類去看他們XD

導覽員會用標準的英文與奇妙的中文介紹動物們,我覺得聽英文比中文來的清楚

路上也是會看到小鹿斑比們,真的超可愛也超溫馴的

其實我覺得清邁動物園一個對動物友善又讓人回味無窮的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除了校外教學去過後,我自己長大也只去過一次

覺得離動物都超遠也沒有互動,動物們也都懶洋洋的

最後一站

我們終於要搭遊園列車去看可愛的草食性動物了

我們去搭車的時候發現蔬菜水果杯都已經售罄,表示我無法餵到長頸鹿了

好難過啊,沒有食物就不能吸引長頸鹿就摸不到長頸鹿了

如果當初買的是16:00場次可能就可以順利餵到長頸鹿了

大家如果沒有買到水果蔬菜杯也不要亂拿人類食物餵食動物們喔

雖然我們整車都沒有食物,但長頸鹿還是很捧場地靠近我們

雖然不是可以摸到長頸鹿的那種距離,也沒機會被長頸鹿舔

但我真的超開心的,近看長頸鹿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長頸鹿近距離接觸

實在是太喜歡長頸鹿了,下次造訪清邁的後我絕對不要受心理氣味因素影響

要報名與長頸鹿共進晚餐,也想要早上就到清邁動物園好好跟動物們互動

看到大象就代表草食性動物區的遊覽結束了,感謝大象們沒有睡覺歡送我們離開

真的很喜歡清邁動物園的感覺,有造訪清邁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也很感謝大家傷眼睛的看完我的文章,請見諒很晃很糊解析度很差

因為是晚上採光不足又是用我的舊I phone拍的

(照片取自Kkday官網)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