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需要找雲林的住宿,所以就挑幾間在booking評價很高的住宿比較

(照片取自Booking官網)

再加上我們只有單純的盥洗補眠的需求,所以希望價格的CP值可以高一點

Booking搜尋之後被沐光 Light深深的吸引,因為分數真的很高

看起來是簡約乾淨的一間住宿,於是豪不猶豫就下訂了

完成預訂後才可以收到住宿的聯絡電話,覺得有點類似aiabnb的感覺

當天早上住宿有透過Booking訊息聯繫我確認預計入住check in的時間

因為我們真的只是需要盥洗與補眠所以表示會在凌晨抵達

民宿老闆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系列的自助check in流程

本來我們打算依循著這些使用指南自己順利入住

但事實上是 我沒有依據指南就順利入住的能力orz…

還好貼心的民宿老闆娘擔心深夜我們會找不到住宿的所在地

在我們抵達民宿前就在那邊等著我們

所以在我們在民宿大街上找尋所謂的紅色鞠躬人像的時候就打給我們

幫助我們順利入住,還告訴我們在凌晨哪裡可能可以買到吃得當晚餐

多虧了老闆娘的幫忙我們順利且快速的進入房間內

如果是自助在警衛室check in就會拿到一個透明夾鏈袋,上面有會指示

裡面會有鑰匙,依循著鑰匙上面的編號就可以順利開啟房門

房間跟Booking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完全一樣,照片沒有騙人

擺設雖然很簡單,但卻給人無比舒服的感覺

有個非常寬敞的陽台,不過我只有在要退房的時候去看一下而已

(照片取自Booking官網)

廁所是開放式的廁所,要大號會有點害羞XD

(照片取自Booking官網)

淋浴間有乾濕分離,淋浴間的空間超大的,重點是超乾淨

蓮蓬頭與玻璃完全沒有水垢,都有一股衝動想要問老闆娘怎麼打掃的

整個房間就像像新的一樣,超乾淨的,玻璃鏡子都亮晶晶的

床是加寬的雙人床,軟硬適中很好睡

有提供小罐的瓶裝水,以及小小的電視,電視頻道是MOD

也有提供備品,不過沒有浴帽,吹飛機印象是國際牌的

浴巾毛巾的吸水力都還沒好的,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整體而言覺得這次住起來很舒適,如果還會造訪雲林我會再次入住的

目前已經住了兩次了 XD

也因為這次的住宿我們吃了些附近的小吃

最讓我喜歡的阿世香菇肉羹,從沐光 Light走路可以到

喜歡阿世香菇肉羹是因為他是真的肉而不是一般肉羹像是海鮮漿做成的

先森還說只有我這個台北俗沒吃過這種南部肉羹XD

(照片取自google)

沿途還吃了唐山肉圓碗粿,肉圓跟碗粿我們各點一份

喜歡肉圓大於碗粿,也算是好吃的,一樣從沐光Light走路就可以到

(照片取自Booking官網)

還有位於虎尾市場(?)的碳烤鴨蛋糕也吃了,炭烤鴨蛋糕真的很好吃呢

而且我們超幸運沒有排到隊,一樣也是從沐光Light走路去的

(照片取自Booking官網)

沐光Light附近有一家炸饅頭,當初我以為是美食節目介紹過的那間

所以興致勃勃買了,等待的過程與吃到的結論都是讓我傻眼

首先是等待的部分,其實炸饅頭是預先炸好的,只要打包就好

因為我家點了玉米蛋餅,老闆一直煎焦,好不容易終於沒什麼焦但非常難吃

等到先生說可以付錢不要拿的那種無言程度

它的炸饅頭會不難吃是因為附的煉乳包很好吃,先生說煉乳沒有不好吃的

以上就是沐光Light住宿心得以及附近小吃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