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拍婚紗照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有了好看的眉毛整個人會看起來很不一樣

我是屬於眉毛很濃也長得很雜亂的眉型

沒有修剪的話就很會跟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一樣黏在一起...

偏偏我又不太會自己修眉毛,常常都失手修得很淒慘

為了修對稱就越修越糟糕….

所以當幫妮老師有在幫人家霧眉的時候我就一直跟老師說我很想霧眉

但幫妮老師都叫我不要浪費錢自己修一修就好

就這樣我盧了老師一整年後老師終於答應要幫我霧眉了^^

老師一開始覺得我的眉毛很濃密很多霧起來的效果會沒差所以才叫我不要多花錢霧眉

但我真的從婚紗拍攝、到訂婚結婚的照片裡面覺得有好看眉型的我真的長得不一樣

 

(這是霧眉完當天的照片)

我跟老師預約到的霧眉時間是在韓國旅遊的前三天

一開始同事還幫我擔心怕我的眉毛會腫或是結痂這樣會不好看

但我就是想要在去韓國前就擁有韓妞眉毛

事後證明霧完隔天根本可以直接飛韓國啦

我隔天就直接參加公司的家庭日,完全的自然又好看

霧眉前老師先幫我畫適合的眉毛樣式給我看

這個階段老師很仔細且反覆的調整弄出最理想的眉型

老實說每次的調整差異小到我完全看不出來但老師就是很仔細反覆的檢查

還問老師說為什麼要看這麼久到底在看什麼

老師說霧上去就是保留1-2年甚至更久的時間當然要多花一點時間做確認調整

而且我有一點點高低眉,老師不斷的檢查也教我如何調整臉部表情放鬆眉毛

避免日後兩個眉毛的高低落差越來越大

老師的細心與重視在霧眉前就給我超棒的安心感

而且老師是專業的新秘老師,畫過的新娘的臉一定比我過的橋還多

老師依照每個人的臉形差異調整出最適的眉型

而不是像坊間工作室一樣只是將每個眉型複製貼上到不同人的臉上

(這是霧眉完當天的照片)

眉型調整好了之後就開始進行霧眉選色囉

老師提供十幾種顏色可以選擇,依照每個人的原生眉毛與髮色作客製化顏色條配

訂好顏色後就開始霧眉

我只能說整個霧眉個過程根本就是一種享受,不僅無感還可以跟老師愉快地聊天

無感到我問老師我們開始了嗎,老師哈哈大笑的說開始很久了啦

因為老師有幫我敷無痛膏,稍有感覺就跟老師講老師就會調整

而且老師是很健談且風趣的人,咻一下很快的我就有韓妞的眉毛了

(這是霧眉完當天的照片)

霧完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很感恩老師幫我霧出這麼適合我的眉毛

(這是霧眉完當天的照片)

禮拜一上班之後同事都對我說我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但又猜不出來我哪裡動了手腳

我就說我去霧了眉,她們都驚奇為什麼霧眉可以如此自然

而且真的印證了我說的我有適合的眉形看起來會差很多

(這是霧眉後第四天準備登機前拍的照片)

在韓國七天也因為有美美的眉毛拍出更多韓妞照了

(這是霧眉後第七天在韓國拍的照片)

霧完眉後兩個小時就可以碰水了喔,我霧完眉毛回家就洗澡了

卸妝洗臉都跟霧眉前一樣無差異也不覺得眉毛會痛什麼的

霧眉後照顧超簡單,老師提供的注意事項如下

但其實我根本沒照顧,除了有注意沒有把底妝上到眉毛上而已其他都跟原本一樣

現在有了韓妞眉毛後我真的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清爽也比較有精神

(這是霧眉後第八天在韓國拍的照片)

好期待之後去給老師做補色

老師很貼心的有提供半年內兩次補色的服務喔

第一次補色會是在霧完的1-1.5個月左右

還是會依照每個人霧完眉後習慣再做一點調整

就像我的高低眉閉眼的時候是齊的但睜開雙眼左邊會高於右邊

老師是幫我做閉眼睛齊眉,希望可以藉由一個月的訓練讓我雙眉齊平

說也真的很神奇短短幾天我就因為這樣就改掉左邊挑眉的壞習慣

現在睜開雙眼也是齊眉的,這樣第一次補色就可以給老師定色了

第二次補色是第一次補色後的兩個月後進行的

主要是再觀察一下眉毛留色狀況來最後的調整

(這是霧眉完當天的照片)

從前以為跟新秘老師就只會婚宴當天的交集而已

沒想到自己與幫妮老師的緣分很深

除了拍攝婚紗照與婚宴當天之外,還去上老師的一對一彩妝教學課

現在還找了老師霧眉,很感恩自己如此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霧眉到現在真的太喜歡了所以分享霧眉資訊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有美美漂亮的眉毛^^

(這是霧眉後第八天在韓國拍的照片)

霧眉老師:幫妮

作品集請搜尋IG帳號bunnyyowyu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