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四個月我終於去找老師補色了

其實本來在1月的時候就要去補色,但後來臨時有出國計畫

所以跟老師延了一個月,2月才去補色,這次補色我真的期待好久了

這是特寫唇部有開美肌的照片,主要是覺得唇形很美

上次主要是做上唇跟把唇框的暗沉遮掉,上唇做完的顏色真的很美也真的很喜歡

(原本我的唇色是上唇比較紫下唇相對自然所以第一次做的時候主要是做上唇)

霧唇的前一週記得睡前要厚敷著凡士林保濕,這樣做是為了加強唇部的保濕

避免嘴巴破皮或者是有傷口而影響到霧唇的進行

帶著愉快的心情到老師的工作室給老師檢查嘴唇

老師確定我嘴唇狀態是可以進行霧唇的,沒有傷口保濕度也OK

就幫我卸妝然後敷上無痛膏準備開始補色之旅

老師一樣還是有幫我敷上無痛膏,感覺老師的無痛膏升級了

這次一下子就沒有痛感了,很順利的完成補色

補色完有種拔完牙齒的錯覺,因為整個過程都是無感

我敷完麻藥後嘴唇是有點腫腫的,補色完並沒有變的更腫喔

我的體質好像對無痛膏特別敏感,上次去補牙打無痛針後也是一下子就腫了

老師說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在吃中藥調理身體的緣故,所以特別活血才容易腫脹

我個人非常建議一回家就先冰敷喔,因為無痛膏會慢慢退去,冰敷著很舒服

我不喜歡無痛膏退去的感覺,我覺得會有熱熱脹脹的感覺

補色後我每天都有持續做濕敷的動作,前兩天想到也會冰敷一下

濕敷我一天至少會敷三次(早上出門1+晚上回家2),持續一星期都有濕敷

吃完東西要記得漱口,漱完口後我會用大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嘴唇

清潔後我會用生理食鹽水打濕化妝棉敷在嘴唇上,大概敷五到十分鐘左右

濕敷完會用老師給的護唇素擦上薄薄的一層

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護唇膏等保濕滋潤的產品白天塗淡淡一層就好了喔

還是要給嘴唇有呼吸通風的空間,睡覺再厚敷就好

所以霧完唇的一周也盡量避免帶上口罩好讓嘴唇好好的通風呼吸一下

無聊想到的時候我也會用生理食鹽水打濕化妝棉濕敷一下,敷完在上護唇膏

濕敷除了可以幫助定色外,也可以把殘留的色乳很溫和的慢慢代謝下來

而且濕敷的越勤快,殘留的色乳代謝下來的速度壞更快喔

越快擁有自然又水嫩的雙唇,這是我霧完一個禮拜的嘴,真心覺得有夠美

這是當天到四天的嘴唇變化對照圖

這次我一樣沒有去藥局買抗消炎藥吃,一樣也沒有長嘴唇泡疹嘴破什麼的

只有想到的時候有吃善存,平常也是想到的時候吃一下

沒有特別補充B群或是吃其他營養品,也熬了不少夜

但因為濕敷的很勤勞所以這次不到三天我就代謝完殘留的色乳脫完小屑屑了

這是特寫唇部沒開美肌的照片,唇形依舊是很美

兩張照片會有差異主要是拍照角度差異

請大家忽略我的雙下巴以及痘痘貼

飲食的部分前幾天不建議吃太燙口的食物,老師說怕會傷到嘴唇

因為剛霧完唇嘴巴很嫩,太燙口的食物不太建議

我自己是覺得前幾天嘴巴會有緊緊繃繃的感覺,不知道注射膠原蛋白玻尿酸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XD

我只有避開油炸食物跟辛辣的食物,前幾天不喝湯,喝水都用吸管

真的只要照個老師術後教我們的方式簡單保養水嫩嫩唇很快就擁有了

因為覺得唇形很美還特地傳照片騷擾老師

老師無奈之下只好意思意思幫我做了對照比對圖

真的差好多,整個唇形都改變了,真的好神奇呢

術後一個月記得不要擦口紅喔,讓嘴唇充分的休息跟完全的留色

不用擔心霧唇後就不能擦口紅了,還是可以上任何喜歡的口紅顏色喔

也不用擔心顏色會上不去或者是變成奇怪的顏色

因為霧唇只是改善黯沉跟沒血色的部分,加上老師選的顏色做完後是自然的唇色

所以不會有口紅顏色上不去或是變成奇怪的顏色的問題,是很好上色

而且會變得更加分,我也終於不用像以前一樣努力打底遮暗沉了

現在我單擦上護唇膏就有這麼迷人的唇型與唇色,超棒的

特別要注意事項在列一次給大家喔:

有心臟病、糖尿病、傳染性皮膚患者、孕婦、及蟹足腫體質皆不能施做喔!

正在哺乳的媽媽們則需要保留兩天的乳汁才可施做

最後分享我的霧唇老師資訊給大家

胤芯老師的LINE ID@kikiw(要記住@一定要有喔)

更多老師的作品可以看的ig帳號kiki.studio

或是在臉書搜尋王胤芯也可以看到老師的作品喔

現在老師還很貼心的有提供蝦皮刷卡服務給大家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次霧唇前的照片吧….

 

霧唇初體驗分享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