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米蘭大教堂與米蘭市區後我們搭車前往米其林三星餐廳。餐廳位於郊區,超大的就像個莊園,雖手拍都美呢!

IMG_7259.JPG

聽說之前門口都有一隻天鵝會來迎接客人的到來,但我們去的那天沒有看到牠,難道是變成盤中佳餚了嗎 XD

進到餐廳後我們的外套會集中掛著,因為天冷其實大家都穿著不是很美的保暖外套,還好可以集中掛在外面不用掛在椅背上。

因為我們這一團總共有14對新人,陣容龐大所以我們是自己一團坐在一間。一開始進到包廂看到長長的大桌子心裡也覺得好新奇,哈~

IMG_7195.JPG

就定位後就有無限制的小點可以享用,小點的用意是讓我們在等餐的過程中不會無聊。果然是米其林三星餐廳,餅乾棒真的好香喔,超厲害!

IMG_7209.JPG

這是我們的菜單

IMG_7200.JPG

餐前來一張

IMG_7198.JPG

因為有海鮮又有牛肉,所以白酒紅酒都會上。他的白酒水準很高,我有特地拍照想說以後可以買 XD

IMG_7219.JPG

開胃菜好好吃

IMG_7207.JPG

這是沙拉

IMG_7212.JPG

這是麵包可以無限續食我喜歡上面有番茄的那個,超好吃!

IMG_7213.JPG

主廚有親自到我們這邊為義大利麵條味,其實只是作秀表演一下而已,因為他就來撒上大量的起司粉橄欖油之類的調味料而已,但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這義大利超寬的,看起來份量很少吼,但因為我們有吃無限的麵包跟小點,而且在魚排後面才上,其實會飽,不夠也可以加喔!

IMG_7228.JPG

主餐是魚排跟燉牛肉(但我忘記是不是燉牛膝了),在吃完魚排後我也差不多到微醺極致了有點不是很清醒的狀態下吃完入口即化的燉牛肉決定出去外面吹吹風醒醒腦

IMG_7217.JPG

 

IMG_7231.JPG

外面實在太冷了,沒幾分鐘後我就覺得我超清醒了= = 還好有來得及回去吃鹹點(下圖是先森的手不是我的喔)

IMG_7234.JPG

 

甜點前還上了長的很像台灣的發糕的甜糕,聽說是義大利特定節慶拿出來慶祝用的。不過我沒有拍到它還沒有切開前的照片,味道當然就是很義大利的甜~~

IMG_7233.JPG

真正的甜點是下面的照片

IMG_7238.JPG

長的很美,基底是棉花糖打造的,上面有馬卡龍,巧克力等。我隨意選了顆抹茶口味的巧克力吃,其實蠻好吃的不過以我們的口味來說算是偏甜的。

IMG_7239.JPG

吃完後意外發現先森西裝跟別人的好像,一問之下才知道也是結婚當天穿的,更巧的是,我們都是2018.01.13結婚的,好巧呢!所以就幫他們兄弟倆拍張合照

先森是哥哥,因為弟弟是81年次的= =

IMG_7254.JPG

當然我們也要大合照一番,為了拍這張照片大家幾乎都把外套脫了,超冷的!

IMG_7264.JPG

當然我們也要來張合照,但在西裝旁邊感覺完全遜色了我

IMG_7247.JPG

享用完美味的米其林三星午餐後我們前往Verona(維諾那)

IMG_7287.JPG

Verona世界文化遺產城市,車子是不能夠開進去裡面的,所以我們再河畔附近下車走進去。河畔風景也很美呢!

IMG_7274.PNG

我們第一站去茱麗葉之家,知名作家莎翁說Verona是茱麗葉的家鄉。

IMG_7305.JPG

茱麗葉之家門口的牆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牆上留下的愛的印記,早知道我就帶立可白去蓋掉他們了XD

進到中庭就可以看到茱麗葉的雕像啦。可以茱麗葉右胸被想要求得好運的旅客摸得發亮,仔細摸可以發現右胸有補釘的觸感,不知道之前的人是怎麼摸的。

聽說夫妻一起摸茱麗葉的胸部可以恩愛到老,但為什麼先森這麼開心啊?

IMG_7307.JPG

在茱麗葉之家有看到圍裙店,超想買的因為好可愛。最後有冷靜下來想說圍裙會髒,買這麼高貴的圍裙回台灣也是放著,而且我又不太煮飯。就拍拍照過癮過癮。

IMG_7321.JPG

結果就獲得一張Verona的縫線卡帶回台灣做紀念J

前往鬥獸場的路上Rio推薦我們好吃的草莓沾巧克力。身為草莓控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來吃。真的很好吃,草莓本身就很甜了,配上巧克力更是香甜可口。感謝先森願意花5歐買草莓巧克力給我吃,現在想起來好貴耶

IMG_7323.JPG

途中我們還有經過一座畫家的雕像(但我已經忘記畫家是誰了)

IMG_7329.JPG

Rio說摸他的鳥可以帶來好運,那個時候我們這團87%都誤認是畫家的生殖器官XD

誰叫我們早上採了金牛的生殖器官又剛摸完茱麗葉的胸部,很自然的就覺得是生殖器

Rio有發現我們幾乎都想歪,就強調是畫家旁邊的鳥,哈~鳥也被大家摸的金光閃閃滑亮滑亮的!

IMG_7327.JPG

今天Verona的街道意外沒有什麼人,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吧?!

IMG_7331.JPG

Verona的鬥獸場我們只有在外面聽講解拍拍照而以,因為我們之後會去羅馬的鬥獸場,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就自由活動

IMG_7341.JPG

 

IMG_7359.JPG

在鬥獸場我就看到我購物清單的第一個品項-LV,所以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先花了0.7歐去上廁所以便等等可以好好挑選XD

不得不稱讚一下0.7歐的公廁,裡面的暖氣好暖好舒服,廁所也好乾淨,水也是溫的,當下就覺得0.7歐花的很值得。

IMG_7345.JPG

進到LV後發現店員明顯是我們兩的個4倍當下有點兒緊張;不過還好義大利店員超親切,後來還變成我們的同鄉台灣人來招呼我們

後還她說因為當下不確定我們是中國還是台灣,所以她選擇先沉默,後來發現我們是台灣人才現身

IMG_9288.JPG

購物清單第一個品項是皮夾,挑了10分鐘後就選定經典款了準備要結帳

當下我其實沒有做比價查價,根本沒概念台灣賣多少錢就要刷了= = 店員就直接幫我查了台灣的價格,真的便宜蠻多的

IMG_9290.JPG

我是買SARAH 錢包,顏色是棕色,材質是Monogram。在台灣真的沒有特別研究就只是因為皮夾壞了需要買新皮夾而已,看到喜歡就買啦^.<

帶著心愛的新皮夾我們前往當地超市啦,一路上我超級興奮的,哈

IMG_7363.JPG

我們在超市買了義大利麵,燉飯包,蔬菜湯包,Baci 巧克力,LINDOR巧克力,鮭魚鮪魚醬,辣椒香料,橄欖油

其實是一個沒做什麼功課就到了的概念,所以團員買什麼我就跟著拿 XD

我買了一包長條形狀的義大利麵跟貝殼形狀的義大利麵,不過都還沒有煮,未來煮了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買了一包Baci 巧克力,現在後悔買太少,因為蠻好吃的而且每個巧克力裡面都夾有一張愛情小語,每吃一顆就有一種浪漫驚喜的感覺。

燉飯包蔬菜湯包就也是架上隨機亂亂選亂亂買的概念,哈

鮭魚鮪魚醬長的很像牙膏,聽說可以當吐司醬或是配沙拉吃,不過我也還沒有嘗試。

因為沒有各別拍就把所有食物的大合照分享給大家(當初沒有料想到我這次回來會這麼勤勞的紀錄XD)

IMG_9298.JPG

話說我在超市看到一個外星人蔬菜,後來才知道他是花椰菜耶!!!(有特別問過Rio這外星人到底是什麼??)

IMG_7362.JPG

聽說台灣也有在使用這種進口花椰菜,他雖然長的有點兒外星人樣,但不難吃啦

跟綠色的花椰菜比起來菜味比較沒那麼重(但台灣綠綠的花椰菜好像也不叫花椰菜?),但有不像白色花椰菜那樣沒有軟爛,有機會吃吃看也不錯!

超市採買後我們就出發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米其林推薦料理。主餐是羊跟牛。

一樣有超好喝的酒好吃的麵包,真的被慣壞了已經習慣喝酒了;在台灣是不太喝酒了但在這邊覺得酒是好喝的飲料 XD

主餐前上了燉飯,撒上辣椒粒後更增添風味好香好好吃。

IMG_7364.JPG

平常我是不吃羊的,所以晚餐我就跟先森說好我吃牛(餐點設計是一對夫妻一牛一羊)。是羊排先上的,有外星人花椰菜耶,我先吃了一小塊羊排,意外發現羊排沒有我害怕的那種羊騷味耶!所以吃了一半左右

IMG_7365.JPG

牛來了之後長的很有趣很像義大利麵的肉醬(不過我沒有拍它),所以我就翻開肉醬找牛排,但找不到

後還才知道這個牛是跟肉醬一起燉煮的,已經煮的很軟爛根本跟肉醬合而為一所以找不到牛排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所以又把牛排推給先森。我想這也可能是為什麼我蜜月回來之後沒有變胖可是先森胖了的原因吧?

IMG_7367.JPG

飯後甜點我吃起來像是蘋果肉桂蛋糕,不過我因為牛排沒什麼胃口,所以又把甜點默默地遞給先森,先森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XD

IMG_7368.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散步回去飯店,今天晚上的飯店很漂亮,飯店備品是名牌的喔,超香的,不過我忘記拍了。只記得跟門口的雕像來一張而已 XD

IMG_7378.JPG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