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先森一討論出結婚日期後第一件事就是找新秘老師,很幸運在找幫妮的時候2018.01.13她還沒被別人訂走,於是就締結了我與幫妮的緣分J

跟幫妮簽約之前我並沒有去試妝,就是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事實證明我的選擇完全正確無誤!

除了在婚禮前幫妮有請我先傳當天婚宴用禮服的照片給她,好讓她可以先跟我討論造型外,幫妮也傳了婚前保養的小撇步給我

連隱形眼鏡要戴哪一個牌子哪個顏色大小都很仔細地跟我討論,選出最適合當天用的搭配。除了討論正事外,跟幫妮也聊人生觀價值觀等,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幫妮的妝感很清爽且看起來會覺得皮膚看起來超好的,既水嫩又透亮。搭配獨特的修飾,整個人看起來有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完全就是個漂亮的好媳婦啊!

IMG_4349.JPG

婚宴當天大家都說我的妝容很美很適合我,仙氣十足完全就是仙女來著,這都要感謝幫妮!

就算是大笑也覺得好美呢!

IMG_9358.JPG

連我的攝影師都在我完妝的時候讚嘆幫妮的神手,驚訝的對我說「妳整個眼睛大了一倍以上,下巴也都出來了,太神奇了好厲害」

IMG_4288.JPG

不僅如此,幫妮的上妝速度超快的,不到兩個小時我就完妝了在旁邊悠閒地玩耍,還利用空檔拍超多照片的!

IMG_4340.JPG

第一個造型幫妮幫我綁了一條蕾絲髮帶在頭上,蕾絲髮帶上還有珍珠點綴,看起來高貴又優雅。拜別後蓋上頭紗也很清楚喔!

IMG_4405.JPG

正在開心看闖關直播的我 XD 哈哈~

IMG_4341.JPG

早上的闖關跟拜別是選擇桃心領的婚紗,所以幫妮在證婚儀式的時候幫我加了一件蕾絲外衣,看起來就有另一種感覺

IMG_0081.JPG

在準備一進造型前幫妮先幫我用了個彩排造型,為的是不要讓提早到的賓客在一進看到我就沒有驚喜感了,超級貼心的!

而且多一個造型幫妮並沒有多收費喔,超級佛心的(不過我沒有彩排所以就緊接換上一進造型)

一進的時候我又換了一件白紗,幫妮也搭配這套白紗幫我換了妝容,也換上了韓式低盤的造型,讓我變身為公主美美的進場。

IMG_4329.JPG

二進的時候是韓式馬尾,搭配著水鑽髮飾與禮服相呼應,也好美。

IMG_9412.JPG

 

IMG_4308.JPG

送客的造型是旁分大波浪,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多了分溫柔婉約,很有小女人的樣子

IMG_4275.JPG

大波浪還有典雅的頭飾點綴喔

IMG_9425.JPG

幫妮真的有一雙神手,不但把我畫的超美,連先森也變了一個人,瞬間變成帥氣歐爸XD

IMG_9359.JPG

很多人的應該跟新秘老師都是在婚宴完後就不太聯絡的,但是幫妮人真的超好的,我到現在三不五十都還是會問問她彩妝推薦買哪個牌子

甚至是顏色幫妮都會建議給我,所以我是真心的推薦幫妮給大家!

除了婚禮當天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最美麗動人的歐膩之外,幫妮也有開班一對一授課彩妝教學與韓式霧眉的服務

完全不藏私的要讓每個女孩都能越來越漂亮,幫妮的Line IDyowyulinFB是下面的圖;大家快私訊詢問唷~

2018-04-02_111031.jpg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