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意間發現Expedia的首爾機加酒有超級殺的價格

而且不是廉航是國泰的班機,於是就洗腦姐姐跟我一起去 XD

明明她2月才去釜山,5月又被我拐去首爾

(照片取自Expedia)

其實Expedia有很多選擇,我當初是因為地點與價格選擇i house

當時看地圖就有覺得i house應該是要小爬坡

但沒想到我們到了之後看到的是傻眼在傻眼的坡

照片無法看出到底有多陡,人空手光爬上去就覺得累

我們可還有行李要推上去以及搬下來,累阿

沿途我們經過非常多的背包客棧,看起來都還可以

沒想到我們的i house看起來很不可以啊T.T

這是我第一次住背包客棧,真的有嚇到我

姐姐2月去釜山也是住背包客棧,但好像很舒適

我真的對不起她選了這麼兩光的住宿><”

i house就是一般的住宅改造而成的背包客棧,大門always open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安全上有很大的疑慮耶!!!

i house不像附近其他背包客棧一樣有佈置裝潢過,裡面非常的素雅

沒有漂亮的交誼廳,只有非常簡單的廚房用餐區

(照片取自Expedia)

不過還好廚房裡面有微波爐,有鍋子有爐子有碗有筷可以使用

還有冷熱飲水機,馬克杯等等,還好至少有這些

廚房交誼廳也有個可愛的留言板,大家的留言都好正面喔

原本訂房的時候看到的資訊是有提供早餐

我以為的是會有簡單的烤土司煎蛋牛奶咖啡給我們簡單吃

結果是要自己煮的,重點是冰箱沒有蛋也沒有牛奶

有看到吐司但很沒有胃口吃就是了

某天晚上姐姐煮泡麵給我當消夜吃

i house每間房間都是電子鎖,韓劇裡不管什麼房好像都是電子鎖

但房間很小很小而且隔音很差很差

房間也沒有特別的布置,整個就很簡樸,最大的缺點還是房間太小了

(照片取自Expedia)

覺得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有點兒落差耶

我們兩個行李箱都無法攤開來,超克難的

廁所很寬敞也很簡樸

i house的優點應該就是很便宜,然後離首爾塔很近吧

雖然我想不出來離首爾塔很近可以幹嘛 XD

以上就是2017年我跟姐姐在首爾i house的住宿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明洞 I HOUSE
    全站熱搜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