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的韓國行因為去年可怕的背包客棧住宿經驗特地訂了飯店

本次在住宿上面的預算整個超標

還好明洞的世宗飯店也很爭氣沒有讓我失望,七天六夜過得很舒適

(照片取自於網路)

明洞世宗飯店地點算蠻好的,距離機場巴士下車處步行約3分鐘左右

捷運出口的話是明洞站10號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世宗飯店囉

世宗飯店的地點真的不錯,我們都把戰利品先放回飯店再繼續買XD

世宗就在明洞整棟的大創對面喔,上首爾塔就認大創找住宿的地方

只有我這麼無聊會找自己住哪裡吧XD

我們從機場往返明洞都是搭6015

機場上車地點是在5B出口處

機場搭到明洞的下車地點也是從明洞要去機場的上車地點

就是在六號出口前而已,有大大的標示不會找不到

6015的班次蠻密集的,雖然比搭捷運貴一點,單趟使用T卡是14000韓元

但因為我們是住在機場捷運沒直達明洞,要帶著行李再轉車好累

所以連續兩年我都是選擇搭6015由機場往返明洞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房間跟預期的大小差不多

床很舒服很好睡,軟硬適中,一張床有兩顆枕頭

而且單人床的大小超過我的預期耶,感覺是加大的雙人床

偷偷出賣旅伴的樂天超市戰利品XD

基本配備都有,電視我們是沒有開起來看過啦

網路很順很快,旅伴追劇我聽台灣廣播都沒有問題,這點很棒

泡茶的杯子很可愛,但因為我們不敢用快煮壺煮熱水所以就沒有泡茶來喝了

感覺是時候去添購一支電湯匙了

該有的備品都有,每天都有幫我們補齊備品

當然飯店也有環保政策提倡不要每天更換,不過我們是選擇天天更換的

廁所是簾子式的乾濕分離,或許是因為世宗已經是很老舊的飯店了

所以就沒有改成透明拉門式的乾濕分離

簾子有一點點悶臭的味道,但味道不是很重的那種

只有最後一天我在拉肚子的時候才有明顯感受到

馬桶有換成新的,有自動沖水與免治設備

大廳也有行李秤可以確認戰利品的重量,世宗的行李秤很準喔

量完去機場check in也比較安心

飯店也有提供健身房跟桑拿,但我們每天走的路已經達標運動量了

所以就都沒有進去使用

 

整體而言覺得這次入住世宗飯店的感覺很好,硬要review的話有以下幾點不足

 

  • 插頭數量只有四個,兩個在梳妝台前面,兩個在廁所
  • 2/4很貼心的不用使用轉接器,但還是覺得有一半的插頭在廁所很奇怪
  • 浴缸的排水系統容易被頭髮堵住,每天洗完頭的時候我們都要清理排水孔的毛髮

 

以上是滿意的住宿心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