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海外旅行都不能錯過當地的超市

來到了韓國又怎麼能夠錯過樂天超市呢XD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滿滿的樂天超市戰利品

給大家看旅伴的戰利品

樂天超市位於首爾站一號出口出來的右手邊

到了一號出口後就會看到指標,跟著指標走就可以抵達樂天超市囉

大家記得要推推車喔,不要拿籃子,因為會很重而且裝不夠XD

看我們兩個滿滿一車就知道推車的重要性了!

餅乾糖果區的部分推薦如下:

首先是這款紅色的夾心餅乾我去年也有買,今年還是覺得要買 XD

我真的很喜歡也覺得很好吃

中間有夾牛奶奶油,而且不是那種很甜很膩的奶油

紅色的這個也有出咖啡口味的夾心,但當下試吃後還是覺得牛奶奶油的好吃

樂天超市都會有餅乾的試吃,我們很幸運這次兩款都有吃到

去年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沒有試吃這款餅乾,但因為打折促銷所以就買了

意外的買到覺得還蠻好吃的餅乾

第二款是藍紫色(不是很確定這叫什麼色)跟咖啡色的夾心餅乾

印象這款總共有出四種口味,當下我也真的是猶豫非常久

因為沒有試吃所以只能憑感覺買

個人覺得藍紫色的好吃程度大於咖啡色的

藍紫色的裡面是夾白巧克力夾心,一包裡面有兩小條

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我可以一包一包無縫接軌的吃XD

而且吃完不會覺得很口渴真的很推阿

咖啡色的夾心我覺得味道像是臻菓巧克力

其實也蠻好吃的但就是內餡的夾心比白巧克力的甜度高很多

可能是因為兩款我放在一起比較所以覺得它沒那麼好吃

我個人平常不是一隻螞蟻,喝奶茶喝咖啡都是不加糖的

但卻非常喜歡吃小熊軟糖 XD好矛盾的一個人

我的糖度喜好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來是這個魚造型的蛋糕,有行李空間的人一定要買最大包裝的喔

我是因為還有很多代購佔據了我的行箱容量,只好忍痛買中包裝8入盒裝

買回來之後真的覺得很不得了耶,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我跟先森吃了之後真的是驚艷了好幾下呢!!!

連不愛吃甜食的他都一隻魚蛋糕一隻魚蛋糕緊接著吃XD

魚裡面有麻糬夾心與紅豆夾心,原本擔心會偏甜

完全不會耶,甜度很剛好喔

而且外型的魚蛋糕也很濕潤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油脂也多多的緣故

我也買了去年很流行的蜂蜜口味的洋芋片跟辣炒年糕的餅乾

其實這兩個我去年都有買,不是說特別無敵好吃,但就是想吃所以又買了

因為每次在家樂福看到它們的價格都很難買下手,天貴阿

糖果的話真的很推薦這款棉花糖軟糖

總共有出養樂多,牛奶(牛奶的記得是藍色的包裝),草莓,香蕉口味

包裝不一樣是因為我這次只有買養樂多口味的

但還有留著去年買回來的糖果包裝想說一起拍給大家這樣

我最喜歡的是養樂多口味,其他口味就跟喝調味乳的味道很像,會有一點甜

但是口感都很棒唷,這是很有名的棉花糖軟糖,也很常在韓劇裡面看到

最近有點紅的我身後的陶斯劇中也很常出現這款糖果唷

泡麵類的推薦如下:

粉紅色起司辣炒年糕口味的泡麵,呼~~~吃了真的會噴火喔

第一次的時候我把辣醬全下了扮著吃,吃完真的要火了,辣死我了

整個肚子就像是要燒起來一樣,翻滾了整晚,隔天拉了肚子屁股也是辣辣的 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喜歡韓國辣味泡麵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建議辣醬分批試味道加入比較安全

第二款也是韓式辣炒年糕口味的泡麵,跟粉紅色的差異只有起司粉而已

但我覺得有了起司粉很加分好吃很多

這兩款我建議只要買一款就好了,兩者性質基本上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堅決兩款都買然後捨棄炒瑪麵XD

第三款推薦韓式榨醬麵,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因為太好吃了,泡完吃完後我還去家樂福買了韓式榨醬回來自己做炸醬麵

自己做的更好吃呢,因為有加肉加馬鈴薯,還一度以為我回到了韓國

對自己手藝太浮誇的稱讚 XD 其實功勞還是韓國的榨醬啦

泡麵還隨手拿了一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拌麵,但還沒開封試味道就是了

還有一包去年就買過的拌冬粉,我超喜歡市場裡面的拌冬粉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吃拌冬粉都有不消化的感覺,且都會有胃食道逆流著狀況

但這款是好吃的喔,所以還是寫上來分享

海苔的話因為我們要省行李的空間,所以買都是買沒有盒裝的海苔

因為沒事先做功課,所以我是隨機拿有輕巧包裝的海苔

這款其實不難吃,只是很可惜覺得香油味不是很夠而已

另外我也隨機亂拿了一包海苔酥,就很NG…

是甜的我不喜歡,我想要的是鹹的而且香油味超濃郁的

這次也買了柚子茶,這款是剛好有在做試喝活動的

喝了也覺得不錯就買了,回來之後分送給朋友們大家也都喜歡

只是真的有點重就是了

以上是201810月首爾自由行樂天超市的分享唷

呼,終於沒有拖過一年,但其他文章真的要明年見了XD

最後提醒大家結帳記得要排免稅櫃台,並且出示護照退稅喔

滿三萬韓元可以現場退稅,但超過二十萬以上就要去機場才能退稅了

雖然超市開到00:00,但樂天超市的免稅櫃台只開到晚上10點喔

覺得結帳的時候看起來少少的但也裝了滿滿一袋

而且居然有5.76公斤耶,購物真的鍛練手臂肌肉的好時間!!!

最近在家樂福發現我喜歡的幾款餅乾糖果泡麵都上架了

如果我真的又想什麼的時候也可以在家樂福買了

只是知道那價差真的有點難爽快地放進購物車裡耶XD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