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跟姊姊們去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還蠻新的行口文旅

行口文旅在宜蘭火車站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可以到

也是在東門夜市附近,整體而言地理位置是處於很方便的位置

附近有7-11,有85C有喜互惠超市有夜市

可惜他並沒有特約停車場的服務,不過我用booking訂房的時候可以選停車位

我就勾選了,實際到訪後是沒有的,只有門口這個位置

當下就有詢問行口文旅關於停車的問題,因為一開始訂房的時候說可以提供車位

行口文旅表示門口的位置是預留給我們的

剛好我們可愛的紅馬二很輕巧,完全適合停在這個位置呢

行口文旅應該是由舊公寓改裝而成的,從很多地方可以看出他的用心

大廳布置得很討喜,我想是因為他還有對外開放咖啡廳的關係

網後面走可以發現後面是個小書房喔,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感覺也是個文青網美喜歡的拍照點,整體整理的很舒適

這邊就有看出行口文旅有用心打造每個角落

當天晚上我們的晚餐是買泰山烤肉在大廳享用

同個時段大廳很熱鬧呢,大家都帶著各夜市買回來的食物在大廳一邊吃一邊聊天

行口文旅很貼心有準備紙巾,餐具可以自己取用

而且使用完畢還超sweet不讓我們自己清洗,請我們上樓好好休息

他們幫我們善後,那時覺得很不好意思

裡面也有一些他們自己販售可愛的商品

有可愛的旅行日誌,不過我們很懶惰沒有簽個名

 

一樓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裡面還有自助洗衣機可以使用喔

(不過我沒拍到,就用花取代吧 XD)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房間了,房間很新很乾淨

廁所有乾濕分離,也有提供備品

而且吹風機還是Panasonic不是小台的那種喔,這點很貼心

廁所整體感覺起來很乾淨,我們一致覺得廁所滿分

床睡起來也很讓我驚訝,因為軟硬適中我們都睡的很好

雖然沒有衣櫃,但有巧思的吊衣桿,其實比衣櫃好太多了

其實大多數的時候飯店的衣櫃讓我覺得很可怕

特別是還裝感應燈或是有鏡子的那種

出差的時候我完全背對衣櫃那邊完全不敢轉過去 XD

隔天附贈的早餐也很棒,聽宜蘭朋友說她們假日也會前往吃早午餐

我們中午是吃櫻桃鴨的行程,早餐好吃到我們捨不得留下來

還好最後還是有留下一片吐司,不然實在是太佔胃了

我們是四人房但只有三個人,所以第四份早餐行口讓我們換咖啡

嗯,坦白說咖啡還好而已真心覺得姐姐煮的拿鐵最好喝XD

以上是5月宜蘭行口文旅的住宿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行口文旅 住宿
    全站熱搜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