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enaSan Gimignano車程需要一點時間,吃飽好好的在車上睡一覺

而且也利用車上的暖氣我的運動鞋就這樣被烘乾了,耶~

一下車後發現San Gimignano天空灰濛濛,感覺要下雨

果然我們這團雨神同行的天團下車沒多久就又下雨惹….

雖然灰濛濛的不過還是覺得很美

進入城門後我們就正式進到San Gimignano也就是山城了

有點忘記這個是不是就是聖喬凡尼門

Rio說旺季的山城很熱鬧,是因為我們是淡季前往所以才可以這麼悠閒舒服地逛

又遇見路邊可以喝的水,我有喝一口,肚子沒有異狀

看起來我已經充分融入義大利了 XD

這是賣火腿店家擺的山豬,覺得好可愛喔

來到山城一定要記得品嘗冠軍冰淇淋喔

吃完冠軍冰淇淋後我們繼續往上走,為了登塔一睹這美麗的風景

還好我們登塔後雨就停了,雖然天空還是有點灰濛濛的

 

登塔除了欣賞美景外,大家也都會以這些高塔為背景拍張照留念

記得當時我們怎麼數都沒有數到Rio說的數量

下塔後就是我們在山城的自由時間啦

團員們不是先衝去買地圖包、就是去買酒或是香料

我看天空慢慢轉晴朗了於是跟先森決定先欣賞美景,反正我們沒目標

我記得慢慢往下走的時候看到這片風景我真的覺得很美很興奮

於是請先森好好幫我拍幾張照,結果他拍的這是什麼照ˊˋ

重拍後好多了,其實當下風非常的大,而且冷到極點

 

之後還叫我去磚牆旁邊站好,要幫我拍網美照 XD

發現天又更亮了一點,所以再拍一張

這張的太陽光好美好喜歡

藍天加上高塔,依舊數不到Rio說的塔數

 

先森發現網美牆要我站過去XD

好可愛的門 (感覺是別人家)

藍天隨手拍都好美呢

在大教堂廣場的階梯還可以看到前幾天下的雪還沒溶完的部分

但都變的超級髒,黑黑髒髒的很不討喜

水景廣場彷彿是我一個人的伸展台似的

 

因為是淡季,所以前往山城的遊客很少,而且因為外面很冷

大家其實都在皮革店裡流連忘返,一邊享受暖氣一邊購物

拍完照後我跟先森也加入了皮革店的購買行列

每一家都逛得很仔細,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靴子

包包也還好沒有,可能是我前幾天該買的都買好買滿了 XD

所以最後是買了給爸爸的皮帶跟給媽媽的小零錢包

回台灣之後爸媽鑑定是上等的好皮革呢,真是可惜沒多買一點

山城是有一間超市的,因為我們沒有要買皮革

所以早早的我們就逛超市去了,雖然在超市也沒有買什麼

就買了草莓跟巧克力當飯後點心而已

今天晚上是入住莊園,房間很寬敞還有樓中樓(但也是有點可怕啦)

晚餐是自理餐,我們吃了從台灣帶的泡麵

莊園有點餐服務,有Pizza可以現點現做送到房間吃

我們為了消滅泡麵就沒有點Pizza

莊園的房間燈光很有氣氛(很昏暗無誤),所以就沒有放莊園房間的照片

山城獨立出來純粹是因為照片很多,而且我的照片好多好多

感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