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森的30歲生日我選在桃園的牧夫餐坊(MOVE Kitchen)幫他慶生

會知道牧夫餐坊(MOVE Kitchen)是同事推薦的

而且大力推荐他的舒肥牛排跟書肥豬排

因為先森是牛排的愛好者,所以今年生日就選在牧夫餐坊(MOVE Kitchen)

(每年先森的生日都是在各種牛排餐廳度過的)

我事先在臉書上預訂好舒肥紐約客牛排與煙燻豬肋排

所以入座後我們只討論了要單點或是套餐

最後我們是選了一份加90元的超值套餐跟一份150的豪華套餐

超值套餐與豪華套餐差在麵包,甜點與飲料是否需要補差價

沙拉與湯品都還不錯,先森對湯品讚不絕口

麵包是蜂蜜口味的,原本以為是沒味道,所以吃完後覺得很驚豔而且不會太甜

舒肥紐約客牛排完全沒有讓我失望,真的超級好吃

口感很嫩,熟度也很剛好,不管是沾海鹽或是搭配牧夫自製的醬都超搭

而且給的蒜片很香完全沒有苦焦味也一點都不油膩

吃完我還想要再點一份舒肥紐約客牛排來吃,可惜要預約

下次我還要再點舒肥紐約客牛排,太好吃了!!!

同事很推薦煙燻豬肋排原本我也很期待,但這次就有點期待落空了

其實沒有不好吃,但豬肋排吃起比較油膩,跟牛排比起來口感沒那麼嫩

而且多了油膩的感覺其實我吃了兩口之後就沒吃了

最後還強迫先森要跟我交換 XD

老闆娘有說他們上面裝飾的花都是有機可以食用的

不過我沒有嘗試,先森有吃了一朵花,回應我沒什麼特別的不覺得再吃花 XD

飯後甜點因為我們有自帶蛋糕,所以沒有選起司蛋糕選了焦糖奶酪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飽會吃不下,但吃了焦糖奶酪後開啟了甜點胃

我想是因為牧夫的焦糖奶酪真的很好吃的緣故

其實我是很害怕奶味很重的奶酪,但牧夫的吃不出可怕的奶味

最後還要推薦一下牧夫的有機茶,真的超級好喝呢

有超多口味的而且櫃台也可以試聞,原本沒有想說要選

但老闆娘真心推薦我們豪華套餐可以免費選有機茶很划算

而且有機茶都完全不含咖啡因喔,晚上喝也不用怕會干擾睡眠

最後我就在櫃檯試聞後選了蘋果茶體驗

喝了後也沒有讓我們失望耶,我跟先森都很喜歡

蘋果茶有濃郁的蘋果香,香氣很足夠,微微的甜味更襯托了蘋果香

整體而言覺得牧夫的餐點還蠻好吃的,而且不限時間免收服務費喔

店內也有wifi可以免費使用,整家店都可以看出牧夫的用心

而且牧夫留給客人的是舒適的用餐環境,沒有為了接更多客人而擺放更多桌數

桌跟桌之間的空間很夠,就算帶著娃娃推車近來用餐也不顯擁擠

連廁所也有精心布置過,雖然走工業風,但還是在好多小細節發現牧夫的巧思

廁所還有提供尿布台,可以方便客人更換小孩的尿布

原本我想要請牧夫幫我代收蛋糕,但老闆娘很誠實的對我說不一定有位置可以冰

建議我還是出發前先跟他們確認當天冰箱是否有空間再帶

因為追蹤牧夫的臉書有一段時間了,從發文也不難看出老闆娘的直率與個性

所以當我去櫃檯拿蛋糕的時候一點都不意外老闆娘要我自己拿回位置自己點蠟燭 XD

老闆娘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帶打火機,發現我沒有後就借我打火機

不過老闆娘沒有問我會不會用打火機 XD 最後是請壽星自己點上蠟燭 ^.<

我們用牧夫的盤子與叉子裝了佳樂的蛋糕,牧夫也沒有跟我們收清潔費

因為免服務費,所以餐具跟水要自取

這次主要是嘗試牧夫的舒肥料理,聽同事說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下次想要再吃舒肥紐約客牛排,義大利麵與漢堡

牧夫餐坊(MOVE Kitchen)位於坤成街92號,在轉角非常好認

因為牧夫餐坊(MOVE Kitchen)連外觀都很認真精心的布置

附近有停車場,是全方位寶興站,24小時營業,一個小時30

地址是民有三街509

固定休假時間是每周一,如果有非固定的休假時間也都會公告在臉書

要預訂舒肥料理也可以臉書私訊預定,非常便民(上班偷訂位的最佳工具XD)

或是打電話預訂也可以喔,電話是03-355-0692

牧夫餐坊(MOVE Kitchen)只收現金沒有提供刷卡服務喔

整體而言覺得牧夫是間CP值很高的餐廳,不收服務費、不限時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餐點全部都是老闆老闆娘高品質手作而成的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完整菜單照片如下,也可以上牧夫臉書查詢喔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