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慶生餐廳從口袋名單的三家餐廳中選擇了Lawry's

一直慕名Lawry's的牛排,終於在今年去吃了

生日當天是平日,最後我們選擇在中午前去用餐

慶生的話會提供慶生氣球擺在桌上也會拍照後洗出照片給我們留念

 

覺得Lawry's拍的照片很美的,不知道是內建哪個美顏APP

還有他們事先的簽名,加上寫上突兀我的中文名XD

雖然晚上吃更有氣氛更浪漫,但覺得吃完可能八點多有點晚所以選擇中午

網路上中午的訂位時間只有12:0013:00

但因為先森當天早上是要上班的,13:00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有點趕

所以我是打電話詢問Lawry's是否可以定位13:30

Lawry's表示可以不過因為中午營業時間只到15:00

如果是定位13:30的話用餐時間會稍微倉促一點

我們不介意的話可以幫我們安排13:30用餐,於是13:30訂位成功

當天到Lawry's的時候發現我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沙發區

有別於一般的方桌,在沙發區除了位置更寬敞外,也覺得有隔絕外界的感覺

比較安靜,當天方桌也有幾組其他的客人,氣氛比較熱鬧

覺得很開心Lawry's幫我們安排在沙發區,看到桌上的生日氣球終於要慶生的感覺了

因為當天在研華大廳等待先森下班等了快一個小時,等到整個拳頭都硬了

而且研華大廳還有眾多的細菌病毒,等待的過程中我不斷地打噴嚏流比水喉嚨痛

還好到Lawry's的時候我已經脫離細菌病毒變成正常人了

就定位後桌邊服務人員先對我們自我介紹一番

然後幫我們介紹菜單然後去幫我們準備水,Lawry's的水是一個人要加90的喔

FIJI斐濟礦泉水跟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可以做選擇

而且桌邊服務人員會一直注意我們杯中的水,剩不到一半就會主動過來加水

我們最後是選擇礦泉水而非氣泡水,當下本來想說要喝酒所以選水

但最後也沒有點酒來喝,因為吃完飯後打算去Chanel晃晃

為了避免像蜜月一樣吃飽後喝的微醺後看什麼都美什麼都想買所以沒點酒

畢竟台灣不能退稅價格上還是會有一點差異的

等我下次出國,不管是哪個國家我都要把Chanel帶回來!!!

因為我們是中午前去用餐,所以有午餐套餐可以選擇

詳細時段菜單可以上官網參考

http://www.lawrys.com.tw/menu.php

我們點了一份加州薄切牛肋排跟一份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以下就慢慢介紹各餐點給大家囉

首先我們先來了熱騰騰的佛卡夏圓麵包和有鹽奶油

麵包真的熱騰騰的,表皮烤得非常的酥脆,但撕開後裡面又是鬆軟的口感

搭配上奶油真的好好吃阿,沒有意外的先森說要續加麵包

Lawry's的麵包跟水一樣可以吃到飽喔,但後面還有牛排等著

大家要自己斟酌胃的空間喔,先森吃了第二個麵包後覺得有點太飽了

Lawry's的麵包真的有令人難以抵抗的魅力,吃完還會想要再吃

而且Lawry's再續麵包的時候會重新再給一份奶油

其實第一份的奶油是用不完的,但連Lawry's小細節都很仔細

沙拉是Lawry's很有名的表演沙拉-冰旋翡翠沙拉

主要會由桌邊服務人員帶著冰桶現場解說旋轉攪拌沙拉

現場淋醬是拿得非常的高,且冰桶還在旋轉中喔

當下先森還問我如果沙拉大碗打翻了或是醬噴出來怎麼辦

都是因為先森問我這個所以我沒有拍到關鍵的畫面提供照片給大家

攪拌均勻後會再搭配小番茄後才上桌,醬是Lawry's特製油醋淋醬

搭配上帕瑪森起司真的是恰到好處,而且冰鎮過後的蘿蔓葉變得更脆

Lawry's特製油醋淋醬激發出蘿蔓葉的甜,且不會有加了起司後膩口的感覺

特別一提的是在享用沙拉的時候Lawry's是提供冰鎮過後的叉子給我們的

這又是一個在細節很用心且到位的地方

桌邊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可以加上Lawry's自製的黑胡椒

撒在冰旋翡翠沙拉也是不衝突很好吃喔

因為Lawry's自製的黑胡椒多添增了胡椒香氣但不會嗆口,很推薦加入喔

再來是前菜的部分,我們當天只有兩種選擇

分別是煙燻鮭魚佐芥末籽奶油醬與每日創意開胃菜

那天的每日創意開胃菜是培根蘆筍捲,份量上是相對精緻的

吃完覺得有點空虛,但蘆筍真的很嫩,培根肉也好好吃

特別的是旁邊的蘋果乾喔,一開始還以為是蒜片

Lawry's把蘋果乾處理的有點厲害,明明看起來已經被風乾了像個皺巴巴的老皮

但吃起來還是嫩嫩的口感耶,外皮一點都不老,而且蘋果的香氣很足呢

紅色的點點是梅果醬,深咖啡的醬是巴薩米克

Lawry's的巴薩米克真的是義大利的味道,好喜歡好想買整罐帶回家喔

另一到開胃菜是煙燻鮭魚佐芥末籽奶油醬,份量上相對的多一點

而且真的是一道菜吃到三種鮭魚的調理方式,一魚三吃阿,超棒的

煙燻的鮭魚片上面有著兩塊酥脆的麵包,我是配著鮭魚碎肉與鮭魚慕斯吃

鮭魚碎肉上有檸檬皮,單吃是很爽口沒有腥味的,我也有配著鮭魚慕斯

鮭魚慕也是屬於清爽的口感,口感上非常綿密,單吃或是沾著煙燻鮭魚吃都很搭

煙燻鮭魚本身沒有很重的鹹味,單吃的話吃的到魚肉本身的軟嫩

煙燻的香氣在吃完後還會停留在嘴巴,真的達到了口齒留香

湯品的部份我們也是個點一種來喝,但兩種我都不太喜歡

法式精燉洋蔥湯帶有中藥的味道捏…..應該不是中藥,就是有一股濃郁的味道

雖然洋蔥燉的很軟很軟,但整體的味道不是我的菜

創意湯品是南瓜濃湯,更不是我的菜阿….

我本身就不愛南瓜濃湯,這南瓜濃湯是沒有南瓜的味道

但有另一個我跟先森都感受不出來的味道

結論是Lawry's的湯品不是我的菜

在偷偷嫌棄完湯品後就看到桌邊人員跟主廚在準備大餐車

大餐車掀開後可以看到一整串牛排,而且都是牛肋排!!!!

主廚會根據每桌客人的餐點動刀切下適合的熟度和部位

再淋上肉汁、佐以鮮調馬鈴薯後由主廚貼心的端上桌服務唷

同時間桌邊服務人員會準備熱呼呼冒著奶油香氣的英式約克夏布丁餅上桌

而且桌邊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協助分塊放入盤中

後來發現他是用兩隻叉子就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分成四等份呢

然後我居然沒拍到照,真的是太令人難過了….

只有拍到四分之一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在先森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旁

我跟先森在這次點餐上有點失誤,因為我們都是點招牌的牛肋排

肉質是一樣的,只有差在厚度,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下次我們要一個點招牌的牛肋排另一個要點一個點爐烤的肋眼

Lawry's牛排的肉質真的嫩到一個無敵的境界,我是點七分熟的

但吃起來的軟嫩程度跟五分是一樣的,但卻沒有五分的見血

而且也沒有一絲一點的血腥味,當然沒有可怕的牛味

我點的加州薄切牛肋排雖然menu上面寫只有6oz,但根本超過6oz的大小

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先森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更是多達7.5oz

份量也多於我們認知上的7.5oz,是完全吃不完的大小

雖然我們都是點肋排,但因為厚度不同吃起來的口感也略有不同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加州薄切牛肋排的厚度,因為比較有在吃牛排的感覺

雖然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可以充分吸收醬汁在入口

但最後太飽我有了我在吃厚切牛肉麵的牛肉的幻覺XD

除了牛肉本身的肉質非常優以外,搭配上Lawry's特調的鹹淡剛好的醬汁

以及Lawry's特製的辣根醬碎粒與鮮奶油辣根醬,完全達到解膩開胃的作用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沾上Lawry's特調的醬汁比較好吃

一開始我也有點疑惑奶油香跟鹹鹹的醬會搭嗎,事實上就是搭喔,而且超搭的!

辣根醬碎粒(照片左邊)吃起來有微微的芥末嗆辣香氣,但不會有嗆辣感

鮮奶油辣根醬(照片右邊)吃起來有點慕斯的口感,沒有解說的話猜不出來是辣根醬

這兩種辣根醬也是端上桌我有點小疑惑,畢竟沒有這樣吃過

嘗試過後除了覺得新奇外也顛覆我本身的刻板印象,他們是很搭的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附贈的鮮調馬鈴薯

Lawry's的鮮調馬鈴薯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馬鈴薯泥了

看起來是很平淡乏味的馬鈴薯泥入口後有淡淡的奶油香還有恰到好處的鹹與鮮甜

而且不完全是馬鈴薯泥而已,裡面還有細碎的馬鈴薯塊,此也為口感加分

本來我很想加點配菜,但先森覺得會吃不完所以沒點

事實證明真的會吃不完,不過還是很想試試看,只好留給下次了

230元的精選配菜可以單一口味分量多也可以選擇三種口味分量精緻喔

甜點的部分當天是黑糖麻糬提拉米蘇,一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會很甜

端上桌後發現甜點走的也是精緻路線,或許也猜到大家都很飽了所以做小份量

黑糖麻糬提拉米蘇是不過甜的飯後甜點,巧克力的香氣跟黑糖香氣也意外很搭

真的好好好吃,可惜外面也是買不到><”

因為是慶生,所以有再多一個英式草莓蛋糕

蛋糕一上來我就想到我們在彩色島吃的飯後甜點也是這樣不規則疊放的

雖然外型上有點不討喜但口味上可是保證100%美味的喔

Lawry's生日附贈的英式草莓蛋糕也是100%美味保證的蛋糕喔

而且口味上有調整過是不會太甜的,海綿蛋糕很鬆軟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口味上是甜而不膩口,雖然超飽也是被我們吃光光

飲料的部分我選的TWG的熱茶,餐後上

我選的TWG是我平常就有在的FRENCH Earl Grey,是帶有花香味的伯爵茶

所以喝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XD

先森選的是熱卡布奇諾,咖啡的比例高於牛奶

上面撒了非常濃厚的一層肉桂粉,可以選擇不灑

先森的comment是沒喝過肉桂味這麼濃郁的咖啡= =

Lawry's的廁所有別於用餐空間的華麗,是比較簡單跟舊式的布置

應該是因為大樓較老舊的緣故,但該有的備品還是提供的很齊全

我們有在B1停車場看到很多厲害的跑車

聽說很多名人都是直接停B1然後走進餐廳,這點隱私空間很棒

因為我們吃完飯後還要繼續在微風南山跟新光逛逛,所以就沒有停在大樓停車場

雖然Lawry's位於B1,但整個用餐空間是非常舒服的

空氣很好也很明亮,完全感覺不到是在B1

回家後我們有熱打包的牛排跟馬鈴薯泥來吃,很驚豔的是在熱過一樣很好吃

我們是用氣炸鍋熱牛排,用電鍋熱鈴薯泥跟醬汁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我是冰冰的吃,覺得奶香味更重,有點像是在吃麵包的感覺

打包也有貼心的提供加熱指南,可惜被我弄髒了

以上是泡泡兒生日大餐Lawry's初體驗分享

很感謝在2019年還是有親愛的大家的陪伴,也請大家繼續發摟泡泡兒唷

也謝謝親愛的先森招待我美味的生日大餐兼情人節大餐

BTW….生日願望真的好想許跟Lawry's一樣可以挑客人服務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wry's Lawry's牛排 慶生
    全站熱搜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