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良町海中鳥居是本次佐賀旅行中第一期待的景點

感謝太陽公公露臉讓我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離開太良町前往唐津的路上居然一路轉成陰天,還好人品大爆發 XD

嬉野溫泉老街漫遊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新八壽司外帶稻禾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造訪佐賀我特別想吃稻禾壽司

我們在新八壽司一開店就衝進去外帶一份稻禾壽司

師傅感覺起來有點錯手不急,急忙洗乾淨手幫我們捏壽司

從嬉野開車到太良町海中鳥居車程大約是35分鐘左右

一路上看著湛藍的天空心情無敵好,配著昨天在有田買的草莓很快就到太良町了

先森表示我忙著吃草莓跟自拍,完全不幫忙注意路況,感到很無奈

我們一路都是遵循著導航開,也很順利的抵達

導航設定座標位置325 696 318*88就可以了

我們大概是在11:50的時候抵達太良町,出發前有先查當天滿潮時間是12:29

在等滿潮的時候就瘋狂的拍照

我是在日本的氣象廳預先查滿潮的時間

https://www.data.jma.go.jp/kaiyou/db/tide/suisan/index.php

海中鳥居滿潮真的很美呢^^

期間我們也回車上吃了再嬉野新八壽司買的稻禾壽司

為什麼要特地回車上吃不坐在海邊吃的原因是海邊蒼蠅好多阿

覺得很奇怪空氣中並沒有腐敗的臭味或者是魚腥味但卻有好多大蒼蠅

不得不說新八壽司的豆皮壽司真的無敵好吃耶

豆皮很水嫩,微微的甜,不像台灣的豆皮壽司有一股酸臭味而且都皮無敵乾

壽司飯拌的醋也是恰到好處,整體而言給他95

8個飽滿扎實的稻禾壽司是500日圓,先森也露出極為滿意的表情

這是要下去沙灘的路口,超可愛的

太良町的沙灘很特別是貝殼沙灘耶,很想偷偷帶一個回來台灣做紀念

但在我撿貝殼的時候立刻被先森打手先森說要愛護大自然不可以沒公德心

在太良町海中鳥居的時候一直想起2017年兔島的景色

造訪兔倒的時候天也是這樣的湛藍,晴空萬里

希望兔島的兔寶寶們一切都安好

路上鳥居旁邊也有可愛的小鳥居可以拍照,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拍了N張照片後才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太良町

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用不知道怎麼考過N5的日文搭訕日本人請他幫忙拍照

感謝他讓我們留下美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