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016年的時候就想造訪清邁了,當時機票飯店也都訂好了

無奈2016年年底直飛的威航倒閉了,接手的復興後來也倒閉了….

於是只能改去已經去過兩次的曼谷,但清邁一直都在我的旅行清單中

恰巧今年5月同事都紛紛出國玩樂,我當代理人真的當得很厭世

加上先森覺得我需要好好放假,所以就很臨時的決定要出發清邁了

還好在出發前兩週還能夠訂到2016年就鎖定的Le Naview @Prasingh

 

(照片取自Le Naview @Prasingh Facebook)

Le Naview @Prasingh位於古城區裡面,在Samlan路上

距離最近的7-11走路大約3分鐘,距離帕邢寺走路大概8分鐘左右

當初訂房的時候也沒有查飯店到底在哪裡,交通生活機能都一概忽略了

只有心心念念當初查到Le Naview @Prasingh床上有用浴巾摺的大象

無論如何我都想要住在Le Naview @Prasingh XD

後來在各大訂房網站發現Le Naview @Prasingh的評價都很高

於是就懷著滿滿的期待入住,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進房就被房間的大小給驚喜到了,有點兒太大了

其實Le Naview @Prasingh有沒有客廳的房型

沒有客廳的房型可以選兩張單人床或是一張雙人床

我們這是依舊是透過expedia訂購機票跟飯店

選擇飯店的時候只剩下帶客廳的房型,應該是我們太晚預定的緣故

帶客廳超大的房型也讓本次旅行完全達到放鬆休息的效果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是在四樓,房號412

飯店有提供基本的備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棉花棒等

不過他們不會天天換新的牙刷,毛巾浴巾喔,毛巾浴巾要放在洗手檯上他們才會換新的

我們去要為了牙膏去櫃台要新牙刷的時候飯店問我們要新牙刷的目的

我們說是為了牙膏,櫃檯就給我們一條牙膏並補充說明為了環保他們不會天天更換牙刷給住宿的旅客

牙刷的刷頭很大,不是很好刷,後悔沒在7-11買一支細頭牙刷了

洗手台上面有提供洗手乳而不是肥皂,這點我覺得很棒

浴室很寬敞,帶有一個蠻大的浴缸,浴室跟房間的牆面是透明玻璃連接

不過我們從頭到尾都把簾子放下來區隔房間與浴室

總覺得晚上在房間眼角餘光喵到有人在洗澡會有點可怕XD

(照片取自Le Naview @Prasingh Facebook)

沐浴乳跟洗髮精也都有,只是也是一大罐的不是拋棄式包裝

味道都還不錯,洗完也沒有濃厚的泰味可以放心使用

客廳寬敞到不行,有一個化妝桌椅及沙發區,衣櫃也做得很大

收納空間也無敵多,只可惜我沒買什麼東西擺好擺滿XD

飯店每天有提供兩瓶飲用水,茶包,咖啡與快煮壺

原本有杯子盤子也擺得很整齊,但杯子盤子都被我拿去裝水果了 XD

也有小冰箱,我們買了很多水果跟飲料,原本擔心冰不下但空間其實蠻剛好的

很特別的是房間有一個微波爐可以使用,很乾淨喔

我們也真的有幾個晚上使用微波爐熱東西來吃

房間空間也很大,也有梳妝台,而且還有一台電視,但我們只有開過一次

之後都是躺在床上划手機 XD

(照片取自Le Naview @Prasingh Facebook)

還有個小陽台,如果有洗衣服或是泳衣基本上可以晾在小陽台,應該很快就乾了

陽台有可以掛衣架的桿子,但我可能沒拍得很清楚

從小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天空真的好藍啊

看到床鋪上的大象我心情就好,但只有第一天有幫我們摺大象

後續幾天都沒有讓我有點難過

於是在倒數第二天晚上回飯店後詢問櫃檯是否能夠在幫我們摺一次大象

櫃台也很大方的表示沒問題,果真在最後一個晚上我又獲得大象了

而且覺得房務人員有很認真的在摺,很感動

最後我們也留下了小費與感謝的紙條,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再回來入住

這次訂機票與飯店combine的時候價格是有含早餐的

原本沒有特別的期待,當第一天早上下去吃早餐的時候真的驚艷到了

早餐是由飯店的咖啡店所提供準備的,也有開放非飯店旅客用餐

早餐費用是150銖,五個早上都分別有看到非飯店旅客前往用餐呢

早餐的選擇雖然比不上大飯店的奢華與多樣,但卻完全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每天早餐都吃得很開心,每天早餐都很豐富呢

光是蛋就有可愛的愛心/圓形半熟蛋,炒蛋與歐姆蛋可以選擇

歐姆蛋會一天是火腿一天是九層塔這樣搭配

每天都有水煮的熱狗火腿與香煎培根

主食一天是炒飯一天是炒麵,真的超好吃

然後每天也都有原味鬆餅跟香蕉鬆餅喔

鬆餅一煎出來在抹上奶油與淋上楓糖醬真的無敵好吃無敵喜歡

第二天開始每天我們每人都至少要吃兩片鬆餅呢 XD

也有提供沙拉,但我只要吃番茄,有選到甜的番茄,先森選到酸的,哈

旁邊有三層小心點,固定的選擇有可頌麵包跟蛋塔

五天裡我有吃到鮪魚三明治,火腿三明治,草莓酥,香蕉酥跟芒果糯米飯

其實種類算蠻多的呢

湯品的話一天會是雞肉粥一天會是蔬菜豬肉冬粉湯

我喜歡雞肉粥多很多很多,很好喝,可能雞粉也加不少 XD

吐司果醬很豐富,但我只塗過奶油跟草莓,應該try try鳳梨果醬的才是

每天都有黑咖啡跟紅茶,也有熱牛奶或是冰牛奶可以調成拿鐵跟鮮奶茶

我覺得黑咖啡很香很好喝耶,我加一點熱牛奶進去也沒有變淡

不過紅茶加鮮奶進去就很淡了,不推薦加

也有提供水果,麥片跟酸奶可以當水果麥片優格吃

不過我們都只有吃水果而已,連續五天的水果都是西瓜跟鳳梨T T

坦白說我覺得台灣的西瓜跟鳳梨好吃很多耶

早餐可以選擇在冷氣房裡面吃,也可以坐在外面的位置享用

我當然完全都是待在冷氣房的空間吃早餐XD

外面的位置就給不怕太陽的外國旅客坐

其實位置蠻多的,有一排面對馬路的馬路吧檯區

還有一個涼亭平台區可以吃,感覺坐在那邊也很舒服

但我六天都沒去那邊坐,能夠待在有冷氣的空間我不會離開冷氣房的 XD

Le Naview @Prasingh也有提供游泳池,在三樓

我們原本是打算要好好玩水所以有帶泳衣出發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我們花在按摩的時間遠遠超出原本安排的時間

所以就擠壓到去游泳池的時間了,先森說反正游泳池都一樣

而且妳沒有要游只是要拍照不去也罷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我出發前辛苦節食了兩周是為了拍泳裝照的說XD

Le Naview @Prasingh房間還算乾淨,餐點也好吃,服務也很親切

但更令我驚訝的飯店人員的主動幫忙與英文能力

他們的英文真的無敵好,Le Naview @Prasingh有很多外國人入住

他們跟老外旅客上的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根本就是很流暢的在聊天了

我們第一天晚上是要去清邁的夜間動物園,所以在約定時間就在大廳等待

這個行程是在台灣就先預訂好的,但等了老半天遲遲未見旅行社來接我們

櫃台人員好像嗅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主動幫我們聯絡旅行社

果然,我們被旅行社漏掉ORZ

如果沒有櫃檯人員我們就miss掉了夜間動物園了

多虧了他我才可以跟長頸鹿近距離接觸,真的太感謝他了

Le Naview @Prasingh住了五個晚上後發現他的位置真的蠻好的

對面有友善又便宜的腳踏車/摩托車出租店

在騎腳踏車漫遊古城的時候都可以在覺得很熱很黏的時候回飯店沖涼一下

距離週六夜市大約走13分鐘左右,也是可以接受的步行距離

距離週日夜市尾端大約走8分鐘左右,如果住在Le Naview @Prasingh的話

記得要從塔佩門開始逛起,這樣逛著逛著可以順路回飯店

如果真的要review Le Naview @Prasingh的缺點的話我覺得有兩個

第一個點是廁所管線可能比較老舊,我覺得有點臭臭的味道

但先森表示他沒有聞到是我太敏感

第二個點是他使用電熱水器,每間有自己獨立一個電熱水器可以使用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熱水不夠熱或是水壓不夠的問題

但因為是吃電的,所以在開開關關熱水的時候浴室的電燈會閃一下

第一個晚上在洗澡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

我一直問先森燈有閃嗎?他一直說沒有,害我超毛的

後來他洗澡才說是浴室的燈會閃客廳不會啦不要怕

還好第二天中午回飯店沖涼的時候也一樣,心理才真的放鬆下來

感謝Le Naview @Prasingh給我美好的渡假回憶

希望我們能夠快點買房子,然後再回去清邁週日夜市把長頸鹿的燈帶回來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