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米奇樹後在網路上搜尋可以小坐一會的餐廳

因為過了午餐時間,所以其實很多餐廳都在午休沒有營業
後來找到Stay gold初心漢堡,看google上面的評價還不錯

而且我完全就是被花生牛肉堡給迷惑,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想吃 XD

初心漢堡位於北屯區軍功東街91

附近很好停車,門口也可以停車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工業風,整體的環境讓人覺得很明亮乾淨很舒服

店內用餐的空間算很大,廚房雖然在後面但整個用餐區都沒有油煙味喔

Stay gold初心漢堡不收取服務費,採用自助點餐的方式,可以刷卡

每個人的低消只要100元,用餐有限時90分鐘,或許只適用於尖峰的時候吧?!

我點了開胃菜裡面的炸物拼盤,真心喜歡他們的炸物

特別是薯條跟起司條,兩者都是我炸物拼盤的第一名

完全不油膩,冷掉了也好吃,也依樣沒有油膩感或是油耗味

因為我們漢堡有搭配套餐,店員說可以把薯條換成雞塊,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漢堡的品項很多元,首次到店用餐服務人員也很貼心地介紹菜單給我們

每個月都有推出一款隱藏版漢堡,不過12月的是我最不喜歡的芋頭就是了

飲料的選擇很多,也有酒精類的飲品可以選擇

套餐附贈的飲料也很有誠意,不是拿一般的紅茶打發了事

雖然套餐附贈的飲料有紅茶,但我們都覺得這個金萱紅茶很香醇

不會苦澀又很有紅茶的香氣,看到隔壁點冬瓜檸檬覺得好用心

杯子上緣還撒上一圈鹽還是糖點綴口感用(因為只用看得所以不確定是糖還是鹽)

餐點是現點現做的,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自助取用了餐具跟水

發現他的水有冷的跟冰的兩種,連這個小細節也貼心,而且裡面都有加檸檬柳橙片

先送來套餐附贈的湯品,湯真的是濃郁的那種,裡面也有吃到菇類

這碗湯我們都很喜歡,上上來的時候是熱呼呼會冒煙的那種,但卻不燙口呢

炸物拼盤先上桌,隨後漢堡也來了

花生醬牛肉漢堡真的很推耶,店員有說第一次用餐推薦選擇前面有愛心的

有愛心的品項是代表他們的招牌口味

漢堡的麵包很鬆軟Q彈,麵包香氣也很足夠,有小麥的香味

先森雖然覺得我很浮誇,但也很意外我居然會肯定樂檸漢堡以外的漢堡

畢竟我是一個熱愛樂檸漢堡的女子,也不太稱讚外面一般的漢堡

漢堡的肉很嫩,真的是鮮嫩多汁那種口感的漢堡排

在漢堡肉上淋上帶有顆粒的花生醬,跟一般外面漢堡都是把花生醬塗在麵包上面不同

花生醬感覺也是自己做的,跟現成的帶有花生顆粒的花上將口感不一樣

漢堡也有搭配著培根,但很神奇沒有膩口的感覺,培根明明就那麼厚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生菜跟番茄片還是因為黃色的醬汁解膩了

套餐搭配的薯條真的很好吃,還好選擇搭配的是薯條,就算冷掉了我還是有把薯條吃完後還跟先森討論一下為什麼我會覺得冷掉的薯條也好吃

我們討論的結論是他薯條外皮的條味很香很好吃,油炸的火候很剛好所以沒有油耗味

冷掉之後還是酥脆的,薯條表皮處理真的很厲害

位置的部分外面也有戶外的用餐空間,不太確定是否是為了給抽菸的顧客使用

除了用餐的空間很整潔舒適外,廁所也是很乾淨沒有異味

也有提供尿布台可以使用,很友善的餐廳

靠窗的高腳座位還有插頭,而且初心漢堡還換上了有烤漆的插座蓋

這種有烤漆的插座蓋跟一般建商附的白色插座蓋價差很大

初心漢堡為了一致性的裝潢真的蠻用心的

這次臨時造訪初心漢堡整體用餐的感受都很好

未來有機會還是會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