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先森的皮婚紀念日選擇在Morton's The Steakhouse慶祝

前往用餐的當天天氣很好,101看得很清楚,覺得我們很幸運

IMG_5997

因為是前去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所以Morton's The Steakhouse有將我們的英文名字印在A4 menu

這份印有自己英文名字的menu是可以帶回家的

先森非常不浪漫的說帶回家之後可以包水果皮耶= =

如果是慶生也會有印有自己英文名字的menu

IMG_6155

Morton's The Steakhouse晚間用餐氣氛非常的好,其實就是有點兒昏暗啦

一開始看A4 menu的時候我真的想打開手機的手電筒跟放大鏡啊XD

就在我跟先森討論是不是要上網查menu的時候店員提供了放大版的menu

並且跟我們說可以把A4 menu收起來帶回家作紀念這樣

IMG_6159

(抱著大本menu感到滿足的我)

覺得Morton's The Steakhouse的選擇很多,我跟先森完全陷入選擇障礙

店員表示他們的餐點分量都算多的,建議我們可以每種都點一份再一起分享

所有的餐都點完後我們選擇單點一瓶不冰氣泡水作為飲品

其實Morton's The Steakhouse有一般的水,不用單點礦泉水跟氣泡水也可以

只是因為一就坐之後店員就會過來詢問是要礦泉水or氣泡水

感覺大家就很順手的點了礦泉水氣泡水這樣

IMG_6024

點完餐點後首先上的是附贈的洋蔥麵包搭配Morton's The Steakhouse手工奶油

洋蔥麵包一來真的香味四溢阿,麵包的香氣真的好香

IMG_6007

熱熱的吃真的超級好吃,搭配Morton's The Steakhouse手工奶油真的超棒

可以把麵包分成小塊小塊,這樣每一小塊麵包都可以充分沾到Morton's The Steakhouse手工奶油

IMG_6011

在我們吃完一半的洋蔥麵包時店員有來詢問是否需要將另外一半麵包進行打包

建議我們打包的原因是我們點的餐點算多,如果把麵包吃完後面的餐點會吃不下

我有聽店員的話吃完1/4顆洋蔥麵包就收口

但先森覺得多1/4顆麵包而已,而且熱熱吃才好吃

於是先森在當下完食1/2顆洋蔥麵包,以至於後來他肚子快撐破了XD

IMG_6089

(抱著大肚以為這樣可以加速消化的先森)

開胃菜的部份我們選擇了珍寶蟹餅

選擇珍寶蟹餅作為開胃菜的原因是因為它是開胃菜中唯一一道熱的

珍寶蟹餅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真的好好吃耶

我覺得最好吃的搭配是把旁邊烤過的檸檬用叉子搓出檸檬汁淋在蟹餅上面

很清爽很解膩

蟹餅還有額外提供一杯芥末美乃滋的沾醬,我們都不太喜歡那個沾醬

美乃滋的酸度很明顯,芥末有點苦苦的,搭配起來有點膩口

IMG_6020

盤子旁邊也有點綴的醬但我有點忘記是什麼醬了

搭配起來也還不錯也沒什麼膩口的感覺,但我還是最喜歡檸檬汁

IMG_6019

湯品的部份我們選了一碗焗烤起司洋蔥湯

Morton's The Steakhouse蠻貼心的,沙拉跟湯品都幫忙分裝成兩分

我跟先森都覺得焗烤起司洋蔥湯非常好喝

洋蔥已經燉煮道入口即化的程度了,麵包上面有焗烤

IMG_6038

因為氣氛很好燈光昏暗先森還說有一大塊起司很好吃

後來我才想起來是麵包上面有起司的焗烤,差點被先森誤導

IMG_6039

沙拉我們點的是莫爾頓招牌沙拉

IMG_6041

沙拉的部分味道我不太喜歡,味道真的蠻重的,而且只有單一種生菜

而且因為上面醃漬的魚我吃了一口後就覺得整盤沙拉濃郁的起司味都是腥味

先森是說單純是我不喜歡才這樣心理作用

如果再吃一次我就不會選沙拉會選松露起司炸薯條了

IMG_6048

主餐本來是要點肋眼牛排共享,但後來先生發現有拼盤的選擇

所以主餐我們選擇的是菲力牛排配烤蝦及香烤培根干貝

還好最後是選擇拼盤的主餐,因為看到隔壁桌的菲力牛排有夠大一塊 XD

IMG_6057

共享的主餐份量比較精緻,但因為我們有點開胃菜,有湯品沙拉還有點配菜

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是很夠的,到主餐跟配菜的時候我已經有8分飽了

菲力牛排很好吃,雖然只有三分熟,但真的是外酥內軟

IMG_6061

牛排完全沒有腥味,沾牛排原汁是完美搭配,真的超級好吃

Morton's The Steakhouse的菲力牛排沾海鹽也很好吃

蝦跟干貝也都是沒有腥味的,且蝦很干貝都很嫩很Q彈多汁

搭配檸檬汁與海鹽也都很好吃

干貝可以搭配旁邊的松露醬(?)非常好吃喔!

不太確定為什麼干貝跟蝦可以料理完後還是水嫩嫩的

整份拼盤的主餐我跟先森都是吃完後都感到驚豔也都覺得很值得推薦

IMG_6053

我們有點一份奶油菠菜作為配菜

這份時蔬配菜也算很好吃,菠菜很嫩蘑菇沒有一般菇類的菇味

而且蘑菇吃起來讓我有種在吃櫛瓜的水嫩感錯覺

我跟先森都覺得這份奶油菠菜很適合點一碗白飯來配 XD

如果下次再來Morton's The Steakhouse用餐我應該會選擇馬鈴薯類的配菜

並不是說時蔬配菜不好吃,而是我們的飲食習慣導致覺得更適合配飯而已

IMG_6055

(非常抱歉唯一一張奶油菠菜拍得非常湖><”)

在主餐吃到一半的時候電源有來詢問是否需要加點甜點

因為下方框起來的甜點需要現烤至少需要45分鐘

IMG_6052

我跟先森看完甜點menu後決定點一個焦糖烤布蕾做為飯後甜點

嚐了之後真心覺得Morton's The Steakhouse的焦糖烤布蕾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布蕾

上方的焦糖很厚但卻不甜膩也不黏牙

烤布蕾本身很鬆軟,一樣不會甜膩且帶有香草香

雖然真的飽到不行但還好我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

IMG_6118

不過先森就沒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他表示看了很多夜景之後還是很飽

IMG_6100

Morton's The Steakhouse慶生的話會招待一塊蛋糕

我們原本以為慶祝周年紀念日不會有招待蛋糕,所以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有驚喜了一下

IMG_6104

招待的乳酪蛋糕也算好吃,底部的餅乾有很濃郁的肉桂味道

所以我負責吃掉乳酪蛋糕,先森負責解決底部的肉桂餅乾

IMG_6103

整體而言覺得皮婚選擇在Morton's The Steakhouse慶祝是非常愉快的經驗

IMG_6109

餐點不僅美味,用餐環境燈光美氣氛佳,真的很適合慶生、求婚、告白等等

當下Morton's The Steakhouse也有拍一張照片洗出來給我們

只是洗出來的照片畫質其實蠻差的,101完全拍不出來

還好店員有幫我們用手機拍攝

IMG_6158

訂位的時候是不能指定窗邊的位置

但只要窗邊的桌空出來了,店員都會第一時間幫忙換過去

我們是因為剛好預定17:30,入座後是當下最後一桌靠窗的位置

一路吃到20:40才結帳,吃飽後又去附近逛逛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IMG_6123

Morton's The Steakhouse內部是有洗手間的

不過就是圖個方便而已的洗手間,因為鄰近廚房所以我覺得女廁的油煙味其實很重

也沒有貼心的提供護手霜、漱口水與女性生理用品有點扣分

可能是適逢週六所以用餐的人數很多,女廁到八點多就有點兒髒了

IMG_6073

Morton's The Steakhouse是不限時也沒有低消餐廳,相對沒有負擔的享受美景與氣氛

IMG_6157

很推薦給大家唷!!

如果是開車前往也可以直接停在微風信義的地下室(其實就是國泰大樓的停車場)

只是微風信義的消費最多只能折抵三個小時而已

我們搭配聯邦的微風聯名卡有多折抵一個小時

但因為停了將近一五個小時所以有付一個小時100元的停車費用

IMG_6156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