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完成後最讓我尖叫的就是設計師幫我量身訂做的網美化妝鏡了

實在是太喜歡了,先分享成品照給大家

IMG_3309

拍婚紗照的時候我就被這種韓風鏡燈深深吸引了

那時候一直想著等房子要裝潢一定要把這個網美化妝鏡元素加到主臥

也不管到底搭不搭 XD

image

在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不斷的說服設計師要保留網美化妝鏡給我 XD

感謝設計師最後在房間很小的狀況下真的把化妝鏡留給我😊

設計師最後考量到鏡子要至少能夠照到半身

所以含框的設計是長80公分寬60公分,框的話是8公分

所以鏡子本身的長是64公分,寬是44公分

框的厚度因為要埋燈泡底座,加上要擺放我的瓶瓶罐罐們

所以設計師厚度設計12公分,我覺得很剛好

怕上了年紀之後保養習慣會改變所以鏡櫃的收納高度請設計師幫我預留活動式的調整

IMG_3301

本來期許自己可以把鏡櫃的收納按照高矮順序顏色好好分類

但通通塞進去之後真的懶得拿出來整理了

還好櫃子關起來通通看不到 XD

IMG_3300

鏡櫃的是用按壓的方式開啟關閉

IMG_3302

燈泡我是選用直徑6公分的龍珠燈泡

台灣有在販售的是應該都是8公分的龍珠燈泡

但設計師說如果選用8公分的燈泡的話鏡框又要再加寬

整個鏡面會變小,不太建議選用8公分的龍珠燈泡

為了6公分的龍珠燈泡我真的找了三天三夜沒再騙人 XD

也是那個時候覺得燈的世界好難懂,居然還有分流明,瓦特數跟色溫

雖然我本身是在面板相關產業工作,但在選燈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頭痛很難啊

先說為什麼是選用龍珠燈泡好了,因為龍珠燈泡沒有LED燈泡的底座

image

(照片取自於網路)

而且他是整顆圓圓的我覺得比較好看

IMG_3304

那為什麼是我自己找燈泡呢?因為設計師要用LED燈泡幫我裝

一方面底座讓我覺得有點醜,但先森跟設計師都說大家都只會看正面沒關係的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台灣的LED燈泡太亮了,12顆全點亮的話眼睛恐怕會瞎掉

還有一個原因是化妝的時候照鏡子會貼近鏡子,這樣會非常熱

本來一度要放棄裝一圈燈的,後來想到無所不賣的淘寶

所幸我只淘了半天就順利的淘到適合的龍珠燈泡

感謝陪我淘了整個上午的同事們

我是跟三易LED買的客製化6公分龍珠燈泡

三易的連結在這邊https://m.tb.cn/h.VEKrRXX?sm=72e7fe

客製化的點是我把每個燈泡的瓦特數由3瓦改成1W

單顆的流明數也請他們幫我降到90流明

當初是有點擔心怕太暗,還好實際使用之後覺得很剛好

亮度很剛好不刺眼燈泡也不亮,皮膚狀態也因為有鏡燈看得更清楚

我當初想要鏡燈其實不是為了化妝而是為了觀察自己的膚質

打了燈後膚況真的一覽無遺阿

IMG_2649

我是選用E27的底座,底座是在台灣的燈具行買的

就跟老闆說我要E27的底座,買完之後我就交給木工水電師傅了

因為我是買白光跟暖光混色,所以還有跟燈具行買IC控制器之類的東西

一樣也是交給木工水電師傅

這個是燈全開的樣子

IMG_3306

這是只開白光燈的樣子

IMG_3308

這是只開暖光燈的樣子

IMG_3307

市面上也有許多鏡燈的成品可以購買,但因為考量後續燈泡壞了之後的維修問題

所以還是請設計師為了我量身訂做,之後燈泡壞了我們只要換燈泡就好

IMG_3305

因為是在淘寶買的燈泡,所以只能用海運運到台灣

當初真的等的有一點點久,也很怕燈泡不見,還好最後有順利收到燈泡

有特別跟三易說因為要運到臺灣請他們加強包裝保護

燈泡到台灣沒有毀損,每一顆都好好的

不過師傅在裝燈的時候弄壞了兩顆,還好當初我們RD有提醒我淘寶的燈比較脆弱,好像在安裝的時候大力一點就會破= =

要我多買幾顆備著比較好,慶幸我當初有抓buffer

image

當初燈泡的費用如下,海運的運費我忘記多少了

下單的商品描述不是我買的龍珠燈泡,因為是訂製所以賣家開了一個賣場給我這樣

image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保養時間,覺得化妝鏡真的超美的,照鏡子心情都超好 XD

這是當天設計師通知鏡燈完成後我下班立刻飛奔去看拍的

雖然滿是灰,但一點都沒有降低我的興致呢

IMG_2636

唯一美中不足的點是我覺得木工師傅在底座部分的開孔有點過大

覺得如果尺寸再精細一點會比較好看

但有這樣的鏡櫃與鏡燈我已經很滿足了

IMG_3303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三八阿花的花癡分享 XD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