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取暖完畢後我們出發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威尼斯很有名的墨魚麵唷~

一開始墨魚麵上桌的時候我還嫌棄它一下,想說一坨黑嚕嚕的麵會好吃嗎?

結果不吃還好一吃一鳴驚人,真的好好吃,好香好鮮

IMG_7932.JPG

寫到這兒又流口水了

主餐是香菇左火腿肉,我喜歡墨魚麵多很多很多

IMG_7937.JPG

 

IMG_7938.JPG

但今天中午的甜點值得介紹,是店家手做的蛋糕,它真正的名字我忘記了

不會很甜而且鮮橙的香氣加上微酸的果肉完全解膩超搭的

IMG_7940.JPG

可惜我沒有拍到店家,只記得店家藏身於巷弄之間

享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到了電影「色遇」的拍攝景點色遇大橋拍拍照

IMG_7948.JPG

Rio幫我們選了個好位置我們就開拍了,橋上滿滿的都是外國觀光客

IMG_7953.JPG

欣賞完威尼斯大運河後我們就前往德國商場,原本是要去德國商場的頂樓露天平台眺望威尼斯大運河的美景,但因為昨夜的積雪平台還沒開放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還是不開放所以我們就下樓在女鞋區的透明玻璃意思意思看看運河的美景

其實蠻漂亮的耶,如果可以在露天平台欣賞視野應該更好

IMG_7966.JPG

意外發現今年威尼斯嘉年華的大手耶

IMG_7975.JPG

在德國商場裡面意外發現此行必買清單中的YSL,本來真的要掏卡刷了

但因為旁邊一直有中國大媽跑來擾亂說覺得我選的包很好看,一直來摸來拍干擾我做,實在是很吵又很煩

加上櫃姐也是講中文的強國人實在是讓我心情不愉快,當下就決定不買了

有聽說德國商場買JO MALONE的香水很便宜,我們團員有不少人都去買香水

不過我們沒有加入買香水的行列,因為很怕在未來幾天的移動中把香水給摔碎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按照昨天規劃的購買路線準備進店好好採購XD

IMG_7985.JPG

走著走著看到Furla櫥窗的包包在跟我打招呼,我就被招喚進去了

Furla是購物清單外的品牌,真的沒騙你們

先來介紹一下FurlaFurla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它們家以繽紛色系的包款設計而聞名

甚最經典的就是它的Metropolis鏈帶方型包,據網路資料在2015年更創下全球熱賣200萬個,等於是平均以每16秒就會有一個人來購買的驚人銷售成績!

IG搜尋就可以發現有超多網美都有一個經典Metropolis鏈帶方型包,難怪身為網美候選人的我會被櫥窗的Metropolis給吸引住

最後當然帶了一咖Metropolis愉快地走出店外,現在想想295歐好像也不是很便宜耶,哈哈哈哈

IMG_7988.JPG

心滿意足離開Furla後原本來直達YSL,路上意外發現Bialetti摩卡壺專賣店

原本一直三心二意猶豫不覺買還是不買,後來團員說在義大利買實在太便宜

就算回台灣只用幾次也很划算,加上我打算買金杯咖啡的咖啡豆,所以就轉進去Bialetti專賣店啦

很幸運的遇到Bialetti專賣店正在進行八折促銷,比我們前幾天在超市看到的價格還便宜耶,所以就買啦

我們終於在一個多小時後走回威尼斯名店街了,因為巷口的CHANEL比較小間,想說飯店對面還有更大家的CHANEL專賣店所以我先進去YSL

進去YSL後我還是先把在德國商場猶豫不決的兩款拿起來揹,最後還是MONOGRAM WOC擄獲了我的心

再來就是顏色上的取捨,因為MONOGRAM WOC的裸粉我實在是難以抗拒啊啊啊啊啊啊

掙扎了好久最後我是帶了MONOGRAM WOC的黑色搭配金色logo與金色鍊條

MONOGRAM WOC我已經注意好久了,終於趁著蜜月帶回它,晚上做夢也會笑了

IMG_8024.JPG

YSL旁邊就是LV,剛好如此的順路所以就晃進去了= =

LV裡面滿滿的都是強國朋友,會講中文的店員都被他們佔據了

這正合我意,因為我本來就是想要找義大利店員可以悠閒地慢慢逛,就算最後沒有買他們也不怎樣

LV流連忘返了快兩個小時,而且最後是在三樓悠閒地慢慢試慢慢選包包,最後帶回家的是SAINT PLACIDE

我只能說在那邊這些精品好像都不用錢似的,在台灣都無法這麼大膽的買包包

只能跟自己說真的價差很大有買有賺了,哈

2018-04-10_173719.jpg

這時候只能讚嘆雋品幫我們安排的住宿Hotel Bauer地點有夠好,因為就位於名店街的正中間,買完一間後就可以把東西拿回房間放休息一下再出門繼續購物

放完戰利品後我就往CHANEL出發去找我的mini square,結果結果就是沒有我要的顏色,兩家CHANEL專賣店都沒有,實在是好令人失望喔

當下除了失望還是只有失望,根本忘記它的訂價,想著還有1/3的行程我一定買的到的

店員非常熱情熱心地拿出很多mini的同伴給我試,可是怎麼試我就是覺得mini square最適合我

人生第一次走進小香試了這麼多款包包我想也只有置身異鄉浪漫蜜月旅途,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免錢似的,加上店員都很好沒逛起來沒壓力沒買好可惜

回來真的慶幸沒有買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哈哈哈

帶著失望的心情進去Gucci,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還是沒看到喜歡的包包,不知道先森心裡是不是在想到底是要買幾個包

於是又移動到Burberry試披巾,我只能說每條我都好喜歡啊,但看到價格之後覺得台灣其實也沒這麼冷,還是買包包比較實在

IMG_8005.JPG

拍完照過過癮後就飄回Gucci買披巾,但Gucci實在好討厭,因為已經將近七點它們的關門時間居然不是很想讓我們進去

他越不讓我進去我就越想買= = 進店後不到五分鐘我就決定好要買的圍巾迅速結帳

但可惡的店員好像嫌我買太少,於是我只能演戲無奈地跟他說因為我想要一條方巾,但方巾outlet才有實在是太遺憾了

IMG_8027.JPG

買好買滿後名店城的店街也都關門了,今天晚上也是自理餐

本來我們要買pizza回飯店吃,但外帶pizza排好久我們就隨意找了間店坐下來

IMG_8010.JPG

因為義大利餐廳是沒有供應飲用水的,每個人基本是一個主食與一杯飲料喔

所以我們兩個點了一個瑪格麗特pizza,一個奶油鮭魚義大利麵,一瓶可樂與一瓶水

IMG_8011.JPG

Pizza還蠻好吃的唷,義大利麵沒有不好吃,只是跟雋品找的餐廳比起來沒那麼厲害,或許是我們嘴被養刁了

IMG_8016.JPG

 

IMG_8019.JPG

冗長的舵手文終於告一段了,感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