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選擇婚紗廠商的時候我就只鎖定工作室,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要拿到所有的毛片

風格的部分我那個時候就選擇想要韓風,因為我自己想要簡單又耐看風格

希望自己的婚紗照以後再拿出來看的時候不會覺得當時自己的妝容很俗,布景很奇怪,動作很僵硬修片修很大這樣

先分享我的放大照給大家看,這張我真的超喜歡,覺得很自然又耐看

HOW_8969.jpg

感覺攝影是我第一家去洽談的婚紗工作室,感覺攝影的業務Kiki很親切

洽談過程中完沒有壓力,她很親切地幫我們介紹

而且她知道我喜歡貓咪,感覺裡面有養很多隻貓咪,還把貓咪抱來給我玩

雖然他們沒兩秒就從我身上逃跑了 XD

討論的時候我真心覺得他們拍的作品很美,是我的菜,所以我當場就簽約下定了

說好了多比較幾間都拋到腦後了,哈

HOW_9383.jpg

我們選的組合是最基本的A套餐49,800

拍攝時間共九個小時,含化妝造型與車程時間

套餐內容

  1. USB(含所有攝影師調色照片與精修檔案)
  2. 30組精修入本照
  3. 12吋水晶相本
  4. 24吋放大框
  5. 兩款雙面謝卡共400
  6. 簽名軸一條
  7. 當下簽約下定拍攝升級為二白一晚
  8. 贈送韓服拍攝一套

HOW_9485.jpg

感覺攝影跟芊翔西服有合作,基本款男士拍照西服租借一套只要支付清潔費1000

但是只是基本款的而已喔,最後先森是用加價定做兩套西裝

芊翔有免費借我們兩套非基本款的西裝給先森拍婚紗照使用

基本租借的西裝是不完全合身的,但芊翔還是會盡量修改看起來合身一點

HOW_9030.jpg

我自己很喜歡桃園Dear婚紗基地的玫瑰花牆,所以當下就請感覺攝影幫忙預約

去婚紗基地拍攝要多支付包車費用4,000,婚紗基地門票費用3,000

還有當天攝影師/小助理/新秘老師跟我們的餐費500

HOW_9420.jpg

我們沒有指定攝影師跟新秘老師,畢竟是第一家原本只是要看看的沒有研究攝影師跟新秘老師

所以就讓Kiki幫我安排,她幫我安排的攝影師是鱷魚先生,新秘老師是幫妮

感覺攝影不管是拍攝婚紗照的婚紗或是宴客用的婚紗都是要簽約之後才能夠預約時間進行試穿

一開始我超擔心如果我選不到我喜歡的婚紗拍攝怎麼辦?

感覺攝影的回覆是請我們自己先在網路上找喜歡的婚紗款式或是去其他婚紗工作室試穿再傳照片給他們

然後他們會依據我們傳的照片幫我們挑選禮服好讓我們去試

HOW_9373.jpg

其實在我挑完我拍照用的禮服前我都很不安,因為穿在別人身上好看不一定在我身上好看啊,內心有好多好多聲音當時讓我好焦躁L

所以我有去其他婚紗工作室試試看穿婚紗的感覺,也是最後我選的宴客婚紗工作室,之後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但挑選拍攝禮服當天我有種我之前到底為什麼要白擔心的怒氣(對自己)

因為感覺攝影的白紗真的都很經典很美,而且Kiki還有禮秘會憑藉他們的經驗挑選出適合我們的禮服給我們試穿,真的可以不用太擔心

我試穿後立刻就決定了魚尾的白紗跟鐵灰藍的桃心領晚禮服

最後一套白紗糾結很久,因為我最喜歡的白紗其實是很簡單的桃心領典雅的款式,會覺得根鐵灰藍的晚禮服太像,所以最後選擇的是波浪白紗

HOW_9495.jpg

拍攝當天一大早幫妮幫我畫了超韓的妝,完全變身歐膩,真的太美太喜歡了

這是我第一次畫韓式妝容,我原本有點擔心我不適合韓妝,畢竟韓國人都好美

但我的擔心又是多慮的,幫妮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形去調整妝容,畫出最適合的妝

妝感不但很薄很透,而且幫妮的巧手很輕很柔,整個化妝過程都舒服到都要睡著了

我在化妝的時候先森在吃早餐,吃完早餐後他就去戴隱形眼鏡了

(因為他不平常不戴隱形眼鏡的,所以需要很多時間跟很多副隱形眼鏡讓他慢慢戴XD)

我化妝畫到一半的時候攝影師鱷魚跟小幫手Win到感覺攝影開始架設我們棚內拍攝的燈具

等到我的妝容差不多後就有先幫我拍一系列的個人照

HOW_8861.jpg

我在拍個人照的時候幫妮同步在幫先森上妝,等我再去用妝髮的時候就拍先森的獨照

幫妮跟鱷魚的默契極佳,同步進行增加我們拍攝的效率

HOW_8887.jpg

我們早上是在棚內拍一系列的素背景照

(因為我們還有婚紗基地的場景所以早上在感覺是素背景系列還有韓服拍攝)

HOW_8981.jpg

 

HOW_9057.jpg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前往大溪Dear婚紗基地

到了婚紗基地我們是先吃便當,原本以為拍婚紗新娘不能吃午餐,怕吃了後會塞不進去婚紗裡面

但鱷魚說要吃飽才有力氣繼續拍攝,因為笑也是會累的

HOW_9122.jpg

我是在7月酷暑的時候拍婚紗,原本有擔心會熱到妝都糊掉,不過還好有婚紗基地

而且鱷魚巧妙的調配,所以在外面拍攝的時候已經沒有毒日頭了,還蠻舒服的

HOW_9540.jpg

最後我只能說拍婚紗比我想像中的好玩,我好想再拍喔,哈

我想是因為沒有選擇上山下海所以對於拍婚紗照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HOW_9316.jpg

鱷魚非常的細心,一大早就幫我們準備愛心咖啡,畢竟七點就化妝了好睏

而且他記得之前我整理給他的想要的風格場景與畫面,有幾個畫面老實說我真的忘了但他記得!

甚至連我買錯氣球他比我還著急一直幫我想辦法

在拍攝過程中鱷魚很有耐性的指導我們的表情與動作,而且還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笑

還不時要召喚在看青蛙跟大恍神的先森回來,真是辛苦鱷魚了

(先森整個拍攝過程中都覺得好像沒他的事= = ,不斷的放空加大恍神)

HOW_9238.jpg

幫妮不僅給我美美的妝容與造型,還非常貼心準備了超厲害的自製防蚊液

讓我在蚊子猖獗的婚紗基地拍完之後都沒有被蚊子咬到喔

女生修瘦,男生順修,膚色一至-1.jpg

拍攝當天禮服與場景的搭配都是鱷魚與幫妮一手包辦,我們只要就定位依照建議擺動作微笑就好

整個拍攝下來很享受!!

HOW_9179.jpg

拿到毛片也沒讓我失望,鱷魚很會取角度所以把我拍的很瘦,真的很感謝他也辛苦他了,我們總共拍了399

HOW_8994.jpg

道具準備的部分我只有帶我的nu bra,高跟鞋跟達菲雪莉梅;先森只有帶租借的兩套西裝與皮鞋

其他的都是感覺準備提供的,感覺很貼心也很細心準備了很多道具讓我們的拍攝更加豐富多元

HOW_9221.jpg

最後是修片的部分,這部分是整個婚紗中我稍微感覺沒那麼好的地方了

我覺得我已經很詳細的寫出每個要修片的細節

2018-04-16_110510.jpg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來來回回修了很多次,就是我們一個口令他們一個動作

但或許本來就很少有一次就完成修片的,畢竟人很善變可能每看一次都有不一樣看不順眼的地方

HOW_9358.jpg

最後的謝卡跟相本我都很滿意也很喜歡,還是謝謝感覺攝影給我美好的婚紗拍攝經驗與美麗的成品

謝卡.jpg

 

ap0012.jpg

 

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分婚紗拍攝心得文

arrow
arrow

    泡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